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阿尼瑪就是這樣出現的:芸起廚房

一個成熟穩重的創意總監竟然是位花花公子,這兩種個性截然不同,也給了我全新的感受。

在書店看到它時,眼淚都快落下了,出版後的隔幾天拼命找書都找不到,這次終於被我買到了,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

明明是十分素雅的張芸起竟被李天健搞成這副狼狽模樣,也真讓人心疼,好險後來芸起有找到屬於她的幸福,否則我絕對會衝進書中打李天健。

雖然有時候常常會翻臉變成那個狼狽的流浪漢,爆粗口、亮拳頭樣樣來,但只要芸起高興就好了。

愛也許真的能夠改變一個人,芸起從原本的素雅冷靜轉變成活潑外向,李天健由原本的火爆小子為愛變成穩重好男人。

愛也許也可以互相療傷,兩人互相真心相愛,就可以把一切傷痛一吋一吋的撫平,讓不管是過去、現在或者未來都只剩下滿滿美好回憶。

愛是一種十分神奇的東西,你可以為它付出一切、可以忌妒心生起陷害別人,也可令自己脫離悲傷。

不管你的過去如何,有了「愛」你可以從新活過,因為愛可以使人變堅強,即使有時有小小不快,但回過頭來,你可以冷靜改善。

愛就像是芸起廚房,在那裡你可以好好放鬆休息,也可以在那裡品嘗到最美味的感動。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