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芸起廚房》棉花糖X愛情自白

嘿,你知道嗎?為什麼我最愛吃棉花糖?

其實這是愛的一種,是一種期待,也是一種渴望。

我希望我們的愛情就像是吃棉花糖一樣,不可以操之過急的咬下,因為那只會使棉花糖因水的緣故而快速溶化。同樣的,我期望你是帶著驚喜來了解我的一點一滴。

看著棉花糖的一絲一絲的捲起來,隨後被好好的呵護進袋子,感受到一種幸福,每當我用水汪汪的眼神死命盯著棉花糖時,你就會溫柔的對我說:「小貓咪,想吃嗎?」雖然有些不開心被這樣叫,但只要能拿到那捲棉花糖,我就滿足了。

有的時候,你見我這麼愛吃棉花糖,乾脆問我:「我可以直接買一台做棉花糖的機器給妳嗎?」我表面上笑而不語,彷彿很認真的在考慮著要不要採納這個建議,但其實我的內心已作出最不容質疑的決定了。

答案是否定的,我吃不吃棉花糖是其次,知道嗎?在私底下,你沒有陪在我身旁時,我絕對不碰它,因為,每次吃下時最讓我牽掛的不是味道,而是你那用溫柔的眼光詢問著我要不要吃時,這是屬於我們的專屬遊戲,參賽者只能我與你。

今天,這是我首次問你:「你想吃吃看嗎?」我指著緊握在手掌心的棉花糖,以試探的眼光看著你。而你點頭的同時咬下,我故作生氣的指責:「不要直接咬下,要一口一口的用手剝下,讓你的心充分體會這代表幸福的甜味,否則,看吧,棉花糖溶化掉了。」

瞧著他接下來的舉動,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小貓咪,提醒妳,溶化掉糖的不是水,是妳灼熱的心。還有,棉花糖吃完了,可以再買,我不會讓這幸福中斷的。」我意外的聽著這肉麻的言語,一點也不像他平常會說出來的話,但我卻因最後那句話而落淚。

「妳怎麼哭了呢?這樣下去,溶化掉棉花糖的就變成妳的淚水了。」他好笑的抹去我眼角淚珠,敞開懷抱。

這天,因為有你在身旁,口中洋溢的不再是甜甜的味道了,而是   ─   ─   幸福的味道。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哇!好閃!!
被妍晴這樣描述起來,
棉花糖搭配起來的愛情,好~甜~蜜~啊!!
很喜歡妳的這篇短文喔^^
2013-06-06 20: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幻光,你好!一開始我一定要先說聲謝謝,有人喜歡我的文章真是太好了,(常這麼想), 就如文章中所寫的,我很希望每個人的愛情都甜甜蜜蜜的,最好是那種在路上甜蜜時,路人甲、乙、丙還被閃到得戴墨鏡的那種(竊笑)。
2013-06-10 16:16回覆
我是小芹夏喔
小妍晴,你好啊!

這所謂甜蜜蜜棉花糖文

甜到化不開^^
2013-06-05 18:4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妳好哇,小芹夏!甜到化不開,似乎是件好事也是件壞事,我可不希望螞蟻因為聞到這香味而跑過來,不過可以讓讀者也分享到那種甜甜的幸福好像也不賴。^ ^
2013-06-05 19:53回覆
2013-06-05 18:34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