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阿尼瑪就是這樣出現的:那些年

      柯景騰曾說:「或許我們愛上的,不過只是我們心目中完美無缺的沈佳儀。」

     

      緩慢地塗上古早電影未曾出現過的色彩,不停更換的畫面,翻開了誰的記憶相簿。開頭是誰騎著腳踏車,配著唸白迎向前。

      沈佳儀,一個令我抱持著憧憬的女孩。不僅功課好、長相甜美,脾氣也溫和。身後總有群不停注視她的男孩。

      而其中有個男孩,便是柯景騰。

      記得畢業分開後,緩慢行駛的火車上,她剛拿到那件白T恤,上頭畫著顆紅紅的蘋果,寫著: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短暫的記憶搜索,片段依稀晃如眼前。她,沈佳儀笑了。如同天使般燦爛奪目,拿著柯景騰送的禮物,真摯地笑了。

      我曾想:「沈佳儀真的很厲害,總有一天也得跟她一樣。」

      可那時的我卻沒發現,其實,沈佳儀也有自己的缺點。但因為光芒過於耀眼,漆黑的缺點除非用放大鏡看,否則幾乎沒人會發現。

      喜歡沈佳儀的柯景騰,他是個帥氣的男孩,記憶中的他,愛笑、幽默、努力不懈。

      我想,我喜歡上沈佳儀,或許跟柯景騰這個角色也有著重大的關聯性吧。

      但也或許我正如柯景騰所說的一樣。

      其實我喜歡的,始終是有著人人稱羨完美的沈佳儀,而不是真正的她。只不過因為她是內心嚮往實現的目標。

      喜歡沈佳儀,因為她是我內心的憧憬和光芒。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