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愛上不對的人

      傍晚下課後,我來到每年這天必會去的地方。腳踩在沙灘上,不遠處站著一位令我愛戀不已的人,也是現在唯一與我相依為命的人。望著他挺拔的背影,我總不禁心跳加快,但是我很清楚知道,我們之間不可能。

      我嚥了嚥口水穩定浮動的心,邁步走向他。「姊夫。」我將手上的咖啡遞給他,他回頭,接過咖啡,用他那磁性的聲音喚了一聲我的名,讓我臉頰發熱,但他從不會注意到我的異樣,因為如他現在望向遠方夕陽的目光,他的眼裡從來沒有我。我很清楚知道,他對我做的一切都是因為姊姊的託付,他愛我姊姊極深,眼裡、心裡、他的世界裡只有姊姊,我是沾了姊姊的光才得以與他如此親近。

      姊夫本來就很沉默,但他用行動展現對姊姊滿溢的愛,姊姊死後,他更沉默,因為要講的話不再須要說出口,只須講給活在心中的姊姊,對我的回應幾乎只用動作表達,我說甚麼他也只默默地聽,從沒回應。但是我還是無可救藥地喜歡著他,看他為我忙碌的身影,我是否能抱著一絲期望他心中也是有我的?當我生病時,他細心照料我,當我出車禍時,他第一時間放下工作趕到,我能不能將這些理解成他是關心我的?如果他完全漠視我,我就能對他死心,可偏偏他又處處展現似是對我的關心,讓我無可自拔地喜歡著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你好!~
這篇感覺好寫實喔...
我也有寫喔,可是我覺得自己寫出來感覺不太對...
可是您寫出來的完全不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順便想問您一個問題,您有特意想要控制字數嗎?
想當初夜痕寫這篇的時候要刪很多才能勉強控制在字數內呢...
請多指教!希望您有空能來夜痕家給點意見喔!~
夜痕((下台一鞠躬
2013-05-29 13: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您的評語。
我有刻意控制字數,語句架構盡量精簡,可能是我平時就在練習寫短文,所以比較控制得住,但是也沒有控制得很好,結尾收的不太漂亮。
我一開始寫短文也常常爆字數,後來學著語句和架構精簡,語句部分就是同一句話試著用更精簡的方式說,架構則是挑著重點說,鋪陳之類的可以省去。

好的,有空我會去您家逛逛,也歡迎您多給予指教,謝謝。
2013-05-29 16:13回覆

也許「姐姐」早就知道了。



進攻吧!活著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應該說,我想看活著得人得到幸福。


2013-05-28 22: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嗯,我也希望他能得到幸福,但是這樣複雜的關係會讓人卻步,姊夫真的只愛姊姊,姊姊也愛姊夫,他很喜歡姊姊,和姊姊感情很好,如果展開追求,姊夫並無意願只會讓自己難堪,而且對不起姊姊。
雖然無法追求到姊夫,但能這樣與姊夫生活著,對他而言,已是最大的幸福了吧?
2013-05-29 11:4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