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曾經

我們的關係就像拔河一樣,忽遠忽近。

相處短短一年,你的興趣、你的習慣、你的全部,都已經變成了我的興趣、習慣和全部了,也許愛人就是這樣,想多少貼近你一點,這樣才能感覺我們的關係又更拉近了一些。

也許是我太沒安全感,我總害怕你的離開,我永遠也不想畢業。

曾經問過你,為什麼喜歡淡藍色?那時,你只是神秘的伸出食指碰觸自己的嘴唇。

有時候真的有股衝動很想大聲的告訴你我喜歡你的事實,這可能是每個暗戀的人都走過的艱辛路,可是尚未毀掉的理智仍然不容許我的瘋狂。

「欸,幹麻一直看著我?」有時掩飾的不夠好,偷看你常會被你發現。而這時,傻笑是我唯一的藉口,每傻笑一次,我就錯過一次機會。

常常我會覺得,你是否早已明白我的心意?我知道你不笨,那為何我們在愛情的學分中總無法拿取滿分呢?

曾經,你說過如果我是男的,你絕對和我是最好的麻吉。可是,我不是男性,那你和我的關係到底是好朋友還是謎?

我們就這樣處於曖昧的關係,等到其中一方跨出第一步。

曾經,我會想如果告白後,我們的關係會變的如何?是朋友,還是戀人,或是決裂?我們就這樣安靜的不動。

現在,我會懷念那些曾經。原來不動才是最好的。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