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他媽的例外

我想要找一個地方爆炸,我想要就那麼一秒讓我當綠巨人浩克,這樣我就有理由瘋狂smash來洩憤,然後順便把那些妄想要統治世界的傻子們給打個落花水流。

這樣就不會有人在乎建築物是否被破壞,人們就只會以為我是個拯救世界的大英雄,但事實上我只不過在洩憤,拯救世界只是順便而已。

今天是你生日,不小心看到的。沒有要跟你說生日快樂的意思。

因為我想你也不差我這一聲祝福。

這幾年我一直忍住點進你個人頁面的想法,就是為了要阻止自己再繼續這樣下去。

繼續想你,繼續自責,繼續難過。

心裡還是有一股憤怒,不是對你,是對我。

因為你一點錯也沒有,你什麼都不知道。你被我蒙在鼓裡,因為我不曾告訴過你。我自認是演技很好的演員,所以你不曾察覺。

我已經學會了不刻意去找些什麼理由跟你打招呼,或者是問你好不好,因為我知道你有沒有我這樣的問候已經沒有差別。

不想要這樣,就當個普通不過的朋友。

不想讓自己顯的很卑微,更不想讓自己感覺很犯賤。

就算對這之間感到憤怒,但是我也沒有資格說些什麼,而我也沒有打算多說什麼。

反正我老在一開始就搞砸了一切,我知道你他媽的不知道也不在乎,但我在這幾年間的後悔自責沒有間斷過。

my   fucking   ego   messed   up   everything.   and   i   deserve   it.   我很傻我很蠢,不成熟的我的那些他媽的自尊搞砸了這一切,我知道我根本活該,懲罰就是想著你的時候伴隨著後悔的酷刑。

就這樣吧,我打算就這樣了,普通朋友。

反正我不會再主動對你去噓寒問暖了,等你某天突然想到,吃飽太閒,又像上次那樣突然跑來找我說話,我也不會不理你,我也會回應你,只是我也不會在像以前那個小女生一樣開心的認真回應你所說的每一句話了。

然後等你跟我沒話聊了,我也可以像上次那樣,讓你丟給我一句:hey我有事先走囉改天聊掰。  

一秒句點我,我也還是會在最後回你一聲:bye

對,聽起來還是很卑微,我就是這樣,讓你呼之則來揮之責去,想到我的時候你再來找我,不想要繼續跟我說話了,你就這樣隨意走開。

隨便你。

隨便你。

我也只會讓你這樣對我,至始至終。

我也無法抗拒自己。

誰叫你是

那他媽的例外

the   goddamn   only   exception.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