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學姊

      「想要我嗎?」

      突然冒出眼前的學姊妖魅一笑,誘惑的問著他。

      梁逸言翻了個白眼,低下頭繼續看手上的書。

      這句話對他來說已經是見怪不怪,故此他並沒有什麼反應。

      除了,那微微升起的慾望而已。

      「真沒趣!」龍莫兒見梁逸言沒有反應,撇撇嘴便坐在他身旁,「吶,你在看什麼書啦?」

      他將手放在書本上,然後閉上讓她看書名:假構。

      她聳肩,閉上眼睛抬頭,表示不想看到,「假構?怎麼總覺得名字怪怪的。」

      「是妳不喜歡吧。」他打開書本繼續看,話中有話。龍莫兒雖然不喜愛讀書,但也得知他當中的譏諷之意,不過她倒是不生氣,張開雙眸笑嘻嘻的看著他。

      被學姊盯得發毛的莫逸言忍不住閉上書本,抬起頭看著她,兩雙眼眸對上,不經意的閃過一道隱形的電。

      龍莫兒倒是沒有什麼事,莫逸言的慾望卻增大了。

      怎麼能對學姊有慾望?這是他第二個想法。第一個想法?他不想提起。

      因為他想的是--學姊的眼睛好漂亮,好想將她變成自己的……

      前一句還可以,但後一句可真是讓他感到驚訝!他怎麼想著把學姊變成自己的呢?不,不要誤解自己的想法,是把眼睛吧……嗯!一定是的,他低下頭再次看書,盡量忽略龍莫兒的眼神。

      某女挑眉,雖然認為從他抬頭至低頭的時間中都是沒什麼問題,可為什麼總覺得有點不妥呢?難不成……

      「小言,」龍莫兒歪頭,嘟起嘴巴:「你熱不熱?」

      「不太熱,怎麼了?」梁逸言不解的看向她,現在雖是夏天,可今天並不算太熱呢?

      「可是我熱了耶!」龍莫兒撒嬌道,接著竟然把自己衣服的扣子解開,雖然只是三粒而已,卻讓梁逸言慾火大增,連書本掉在地上也不知道。

      此時在他的眼中,學姊全身都綻放出燦爛的光芒,她的臉、她的眉、她的眼、她的鼻、她的唇,無一部位不吸引著他。那嘴唇啊,紅潤潤的,讓他好想親上去,感受那甜美;那雙眼睛啊,水靈靈的,幾乎都把他吸進去了。特別是她的身體,解開扣子後,他都能看到她的巨乳了,就差著沒看到整個胸罩,雪白雪白的胸部在他看來根本是在引誘他踫啊!學姊如此「銷魂」的樣子誰能抵擋?他的火熱都舉起來了。

      看叫他一眼不眨的看著自己,某學姊邪惡的笑了,縱然那笑容在某學弟看來是多麼的誘人。

      「小言,你熱了嗎?」龍莫兒笑瞇瞇的問,向著梁逸言靠近了點。

      看到那雙巨乳越來越接近自己,梁逸言的呼吸聲越來越重,甚至吞了一口水,自己也不察覺的點了頭。

      「既然熱了,不如就脫衣服吧……」龍莫兒站起來,走到他身前,彎下腰替梁逸言解扣子,當他回神過來的時候,身上的校服都已經沒了。真怪自己啊!剛才就一直盯住學姊的乳溝,讓她脫了自己的衣服……

      龍莫兒摸了摸梁逸言的胸膛,作出一副驚奇的樣子:「咦,真的好熱呢,不過我摸著覺得很舒服啊!」

      接著她又把自己的衣服直接脫了,一下子坐在他的腿上,背部緊緊的貼著他的胸膛,「好舒服哦。」她轉過頭,把頭貼在他的頸子旁,「不經意」的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胸部上,再不說話,讓莫逸言抓又不是,不抓又痛苦。

      「學姐……」梁逸言聲音嘶啞,「妳不如起來吧……」

      「叫我莫兒嘛……」她回避問題,「然後……想怎麼也沒問題哦……」

      梁逸言畢竟不夠成熟,引不住抓了抓她的胸部,然後直接把手伸進去抓了,聽到龍莫兒的輕聲呻吟,他不禁解開她的胸罩,吸著她的草莓,不清楚的叫著:「莫兒……」

      「嗯……這樣不舒服呢……」龍莫兒站起身來,然後把身體轉向他,抱他入懷,讓他享受著美味,「這樣才舒服哦……」

      他也不忘將右手放在另一邊的柔軟上,用左手摟緊她讓她緊貼著他。

      龍莫兒把手放在他頭上輕輕撫摸著,像是安慰他,又像是鼓勵他。

      梁逸言時圍著草莓打轉,時輕咬,卻並不滿足。接著他放開了小草莓,順著學姊的身體越吻越下。

      正當他想脫下麻煩的裙子時,微弱的鐘聲響起了,打斷了兩人間的曖昧。

      「呵呵,學弟,今天就到這兒啦。」龍莫兒亦覺得玩夠了,推開了他,穿上衣服,帶著歡愉的歌聲離去,留下錯愕的梁逸言。

      喂!他可是讓她點了火耶!怎能讓她離開?

      「龍莫兒,妳給我留下!」梁逸言快速的穿上衣服,拿起書追上去。

      --學姊,妳逃不了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