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命運相遇《男版》

      那一天,下著微微細雨,我在圖書館面前,遇見妳。

      「快捉住那臭小子!」父母逼妹妹出嫁,不忍心之下,我想致電到那家人說清楚,誰知道父親不給,把家的電話線全切斷,當然也包括我的手提電話。

      我只好偷偷的走出去找他們說清楚,卻給父親發現了,找了些人來捉我。

      因為下雨的關係,他們跟不上我,我看到站在圖書館前的妳,馬上把自己的外衣穿上,然後對著妳說:「對不起,請忍耐一下!」再吻上妳的嘴唇。

      「老大,那小子不見了!只是見到有兩個小孩……」原本的我可以清清楚楚聽到他們的聲音,沒錯,是原本。

      因為,妳的嘴唇好甜美啊,看著妳害羞的樣子,我不禁在心裡笑了,妳好有趣,竟然沒有推開我。

      「哼,光天化日在接吻,不要管他們!那小子跑不了很遠的,去找吧!」聽到他說這句話,我看到妳把緊緊閉著的眼睛微微打開了,然後面紅地說:「我忍了啦……幫、幫也幫了,他們已經不在,你可以走了!」妳很好、妳很有趣、妳好可愛,若不是妳而是別人,也許她們會要我當她們的男友,而不是馬上趕我走。

      妳,已經收起了我的心。

      我微笑著說:「妳真可愛!我會對剛剛的事負責的,我們交往吧!」可是妳卻搖頭,表示不想。但我卻裝看不見,撫摸著妳的頭,給了一張小紙妳,並燦爛地笑著:「放心吧,那是我初吻,我希望我可以負責!這是我的電話號碼!我叫軒,很感謝妳剛剛救了我,由現在開始,妳便是我的女朋友!」為免妳給回我,我馬上跑走。

      最後,我沒有忘記那件事,我到了那家人的家外面不停按鈴,可是他們卻出外了。幸好的是我妹妹告訴我,她發現了那男生是她的小學同學。

      一天內,我找到妳讀的學校、妳住在那裡、妳的名字,然後第二天,我到了妳的課室。「啊!靜,妳真的在這班喔。」我突然看到坐在一旁的妳,便一邊微笑道,一邊揮著手走過來妳的座位旁,然後坐在妳身邊那個空位,把書包放下來。「呃……為什麼你會在這?還有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她疑惑地問我,「因為妳在這裡,所以我在這裡;因為妳是我的女朋友,所以我知道妳的名字。」

      而那時的我只要對妳說話,便會覺得心跳得很快,雖然很不想面對妳,卻很希望有話題跟妳一起說。我曾經傻傻的問自己,我戀愛了嗎?我還是第一次真正愛上人,以前的女生全都因為我帥、因為我有錢而接近我,可是妳不是。我更想像不到,我愛上的人,竟然會是一個,在雨中認識的女生。

      「喂!」然後在某一天,我不知不覺到了圖書館,原本是想找找妳在不,卻意外遇見我的妹妹--晶。

      「為什麼妳會在的?」我問,「當然在啦,不是早告訴你我去圖書館嗎?難道我不可以到圖書館哦?」她笑著說。倏然,天空下著當天的微微細雨,而我則想著,妳會來嗎?妳會到嗎?妳現在在那裡?

      「哥,幹嘛呆著啦?」她疑惑的面哄了上來,我馬上推開:「呵呵,才沒有。」而她則報以微笑。

      第二天,妳找了我出來,說要和我一起到遊樂場玩。

      「哈哈,真的很好玩哦!」玩著玩著,我驀然想起一個念頭,因為怕妳會離開我,所以我把我的嘴唇靠近妳,再次吻下妳甜美的嘴唇,然後裝正經地說:「我們,以後一定要好好相愛哦!好不?」妳微笑著點頭,我覺得很開心。

      不久後,妳再約我出來,去我們相遇的圖書館。那天再不是當天的微微細雨,而是大雨淋漓,因為害怕妳還在那裡沒走,我帶了一把傘過來。然後,我真的看到妳在圖書館前,可是當我笑著走到妳面前時,妳卻狠心地對我說:「對不起,我們分手吧!你已經負責夠了,不再需要做我的男朋友了,再見!」不留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妳又走了。

      那天以後,妳退學了,我再看不見妳,妳同時也離開香港,所以我找不到妳……現在的你,過得好嗎?現在的你,有沒有再次與別人在雨中相遇?有沒有想過我?還有,到底你有沒有愛過我……我真想知道。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