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美麗書封不求人:《替代品》

         替代品,顧名思義,就只是個被當作替代某項事務的物品,但如果用來描述一個人,就真的太殘忍了。

         而這個殘忍的事就這麼剛好的發生在女主角身上,而且,她喜歡的男生,喜歡的人,竟然是跟他很要好的朋友。

         這不是最殘忍的,最殘忍的是,他把她當成替代品,居然連說都沒說,就這麼自私的把她當成替代品了。

         他面對著她,想的卻不是她,如果,他一開始跟她說她只是個替代品,他會不會好受些?心不動、則不痛,他早些跟她講,她就不會痛了,對吧?

作者的廢話連篇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寫有關這個主題的......大部分都是以悲劇收場耶!那我寫到最後該不會也是悲劇吧!不過我現在還沒有寫過悲劇的紀錄,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是一個突破,畢竟這主題實在是太揪心了,明明是人卻被當成物品,而且還是最不值錢的物品,真是太令人感到難過了......

         總之,這次替代品實在比雨中的等待好太多了,文筆真的差很多,不信的讀者可以去看看喔~絕對會嚇一大跳的,所以說,看過替代品的讀者請繼續支持,沒看過的......也請給個微笑或鼓勵吧^_^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婐來了~

漂亮的書封XDDDD

玲的文筆真的超好的!!!!(崇拜中)
2013-03-06 19: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小殤>///<
書封好看嗎?
謝謝喔^___^
我文筆好OAO還好啦,我還需要努力呢><
2013-03-06 19:4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