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派特的幸福劇本:一定

「啊───────」我失控的大吼,為什麼當個好人這麼難?早知道就不要去朗尼家……不!是不應該送蒂芬妮回家……她是因為湯米死了,沒有人陪伴才這樣的吧?所以我借她抱一下也沒關係吧?可是……這像不像在狡辯?不,不是的!是因為蒂芬妮寂寞才抱住我,我『只是』安慰她罷了!

對,只是這樣。但,事情有這麼簡單嗎?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自己沒有得那個病,我真的希望妮奇回來。我也不能在失控了……要是又回到那個地方,妮奇就更不可能會來了。

「派特?派特你怎麼了?」媽急急忙忙的敲著門,讓我從思想中回來「我沒事。」我真的…沒事嗎?妮奇,我真的好想妳,妳現在好嗎?是不是跟我一樣在思念對方?「那就好。」我聽到媽再門外鬆了一口氣的聲音,媽也是都在關心著我,我怎麼能不為了媽和妮奇努力呢!我一定要加油!一定要當個好人,一定不能被誘惑!

妮奇,妳一定要等我,我一定……一定會好起來,一定會當個好人給妳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