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豐和日麗2:忘不了

寶貝,妳可否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在黃昏和夕陽的見證下,我許給妳的承諾?

我們不是在星空下,海邊旁,我們不同於別人。

還記得那天,我們說的永恆。

「你會愛我到永遠嗎?」妳害羞的頻果臉,輕聲的問著我

「會,永恆一輩子。我不確定永恆是多長,一輩子是多久,但我確定,我會愛妳,直到我死亡的那刻!」

我們在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大樹下,我對你說著承諾,妳嬌羞的臉蛋,讓我一次又一次對你心動。

但是,怎麼是妳先離去?我還以為,我們會到永遠,我還以為,我們不會分離。

但我卻忘了,這只是我以為。

「澄……我們,老地方見。」我還來不及回話,妳已經掛電話。我以為妳有很重要的事找我,我高高興興的快步跑向大樹下,如果我知道你要說的是什麼話,或許,我會走得慢一點。

「星,怎麼了嗎?」我滿臉笑容的望著她。

「澄,對不起。」我還搞不懂那句對不起,卻見她悄悄深呼吸吐氣,緩緩道出一句,我從沒想過的話。

「分手吧。」她滿臉愧疚的望著我,我只是冷淡的說了句「可以告訴我,原因?」

「我愛上了一個學長。」我忍住不哭,我們三年的感情,比得過一個認識不久的學長,呵,可見妳愛我愛的不夠深。

「要幸福,妳以後,不要再來這個樹下了,因為我,不想看見妳!」最後一句話簡直是用吼的,說完,我轉身「快點離開。」我愛妳愛的這麼深,呵,也罷,算了。

但,我卻天天黃昏時跑去大樹底下,看著夕陽,一次又一次回憶,我們的過去。

對不起,我忘不了妳。

更沒有勇氣忘記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