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茉莉花〈下〉

最後他只僅僅再我唇上落下了一吻之後,便說:「跟我交往,好嗎?」

我別過頭,帶著歉疚的說:「對不起,我還不夠了解你,所以不能跟你在一起。」

後來他只搖頭,說:「沒關係,只要你知道我喜歡你、愛你就夠了。」

那天之後,除了在租書店遇過,在學校也沒什麼在來往,三年匆匆的過去了,我考取了彰化師大,他則是考取了台大政治系,確認完學校的當天,他請我去吃了一頓飯,吃飯的期間,只有說著未來的志向及未來的規劃,最後他說:「我可以叫你小茉嗎?」

我愣然,最後也依著他,讓他叫我「小茉」,之後吃完飯,我們道了別,便各自回家了。

時光匆匆如流水,轉眼我也升上了大二,也比較感發表意見,因此結交了不少摯友。

「小茉,你的情書。」小屈把一封信放在我的面前,我笑笑的接過,收進背包。

「小茉,很厲害呢,一大堆男生追你。」我聞言,彈了下她的額頭,笑罵道:「別給我想一些有的沒有的,顧好自己的學業要緊。」

她吐著舌頭,走回位子讀書,我看了下背包,這學期已經收到了至少五十幾封的情書了,我都婉轉的回信拒絕,因為我心裡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但是他已經有一個跟他交往一年的女朋友了,我不想打擾他們,因為那是他們的生活,不容許有人來搗亂……

下課後,我走出學校,到了一家麵攤隨意叫了碗牛肉麵,便走到角落的位子坐下發呆,突然感覺到頭頂一個灼熱的視線,下意識的抬頭,熟悉的臉龐跳入視線裡,我木然,猶豫了一下,說:「洪子敏?」

「好久不見,小茉。」

公園裡,我與他併坐在長椅上,沉默的令人尷尬,我率先打破沉默:「你……不是在台北讀書嗎?來散心的?」

他點頭,笑著說:「我跟我的馬子分手了……」

我轉頭詫異的看著他,他撓著頭說:「是她說的,我又不會跟她鬧吵架那一招,所以就分了。」

我依然詫異的問:「為什麼要分?你們個性艇合的阿。」

他沉默的看著我,我慌忙的說:「不想說就算了。」

「因為他喜歡上另一個男生了……」

我沉默了,他低著頭說:「她嚮往那種浪漫的愛情,所以固然在我身邊很快樂,但是她依然還是離開我了。」

又過了很久,他又笑著說:「你呢?我都沒看到你交什麼男朋友。」

我聳肩:「不急,我現在只想認真讀書,交男朋友的是等出社會再說吧。」

「這樣怎麼可以?!這樣會耽誤自己的青春,到時變成老態婆就沒人要了。」他捏著我的臉教訓的說。

「痛!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愛管了?反正最後沒人要我的耳跟子也艇清靜的。」我面帶不悅的說。

他不贊同的繼續捏著我的臉,我只好小聲嘀咕:「我就只喜歡你一個人咩……」

「什麼?我沒聽到。」他放下捏著我的臉的手說。

我紅著臉,別過頭急忙說:「沒、沒什麼!」

他怔怔的看著我的舉動,忽地將我的臉轉向他那邊,扣住我的腦袋,環上我的腰,吻上我的唇。

我驚慌的死命想推開,結果我軟軟的任由他啃咬著我的唇,情不自禁的回應了他,我雙眼帶著一絲迷離的看出他的驚詫一閃而逝,最後是深情的加重吻,良久,才放開我,我軟軟的躺在他的懷裡,他輕笑出聲:「怎麼?喜歡我了?」

我羞澀的低下頭默認,他圈住我說:「那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我抬頭,迎上他熾熱的視線,然後也笑著說:「那就不准給我搞小三,只能永遠愛我一個人。」

他笑著答應我,我將臉埋在他的胸口,感受著他的氣息……

兩年過後,我們兩個順利的畢業了,畢業後兩個人結婚一同跑去台東,在那裡買了房子,他拿出一直栽培的茉莉花,種在前院,清幽的茉莉香縈繞在四處,他抱著我說:「你知道為什麼我種茉莉花嗎?」

我笑著搖頭。

「因為茉莉花像你,純潔而未受污染,總是在角落裡綻放著,所以當我在台北時,只要看到窗台的茉莉花都會會想到你。」他將頭靠在我的頭上輕輕的說。

「那我當時不就變小三了,你還有臉說。」我撮著他的臉笑罵道。

他輕笑,茉莉花在前院裡綻放著它獨特的香味,永遠的綻放著……

(全文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血言情類的小說阿:)
短文看不夠呢^^
2013-02-12 21: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寫言情阿...我考慮一下,應該會是寫穿越系的武俠言情
不過,我會先寫完目前的小說,在考慮看看要不要寫別的
看不夠阿......那我沒辦法了=口=
接下來還有短文,你可以慢慢看^^
2013-02-13 10:22回覆

還不錯阿:)
接吻那邊看的熱辣辣的>
2013-02-12 19: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假的?!
我還想說寫的還蠻普通的= =
熱辣辣是正常的,我也邊寫邊臉紅呢>////
2013-02-12 19:4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