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豐和日麗3:散不去的話語

      戴上墨鏡,搭上前往我和他的家鄉的火車。

      這裡是我的家鄉,同時也是他的家鄉,十年了,我遲遲不敢回來,不敢回來探望他的家人,不敢回來再次呼吸著曾經有他的這片土地的空氣,不敢回來走著他走過的路,我膽小,我什麼都不敢,只因我還沒忘記那句深深烙印在我心中的話語。

      「怎麼那麼慢?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望向一旁,看見一位高中女生拿著衛生紙幫才剛匆匆趕來的男生擦著汗水。

      「對不起,我剛好遇到一位烏龜司機。」男生笑笑地握住女生的手,兩人互相凝視然後一起展開笑顏,邁開步伐消失在人群中,消失在我的眼裡。

      好熟悉的動作、好熟悉的話語,那不正是從前的我們嗎?

      「你怎麼那麼慢才來啊?是不是出了什麼事?」依稀記得我拿著淡藍色手帕幫氣喘吁吁、汗如雨下的他擦著汗水。

      「對不起,沒有出什麼事,只是剛好遇到一位烏龜司機。」他露出一貫的陽光笑容然後握住了我幫他擦汗的手。

      互相凝視許久,笑容是我們給對方的回應。

      回過神還才發現自己已經來到了那片有著他們回憶的土地,湛藍的天空,幾朵白雲點綴著。

      微風輕拂著我的側臉,吹亂了我的頭髮,呼呼的風聲,它像是在呢喃著,像是在訴說著我想念的話語:

      「我喜歡妳。」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