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rother

      沒錯,我喜歡你  

      從現在開始,我也只叫你的名字。  

      「我…對妳……很喜歡……」站在學校走廊上,一個我沒看過的男生拿著令我覺得噁心透了的粉紅色信封推向我,又來了……   每次都這樣,難道不煩嗎。

      「抱歉,不要跟我告白,我不喜歡。」我困窘的看著他,依然回答了跟以前一樣的答案。

###

      「原田曉,妳……難道還沒忘記優嗎?」回到教室後,奈奈一臉當心的看著我,多了一絲怒氣,她很少叫我全名的。

      「怎麼突然提到他?」我別過頭避開奈奈質問的眼神。

      她走到我面前,然後用食指死死的抵住我的額頭,「太明顯了太明顯了妳!從以前到現在每個跟妳告白的人永遠會被妳拒絕,一開始不覺得怎樣,但現在妳已經快要升大學了,大學欸,還老是單身這說得過去嗎?」

      「我知道,但還是沒辦法忘記。」我揮開她的手說道。

      真的,很難忘記,而且我不想忘記,一點也不想。

      「不可以這樣啊妳,這樣的妳看的我心都痛了,都已經兩年多了,有必要這樣折磨妳自己嗎?曉,我知道妳沒辦法忘了他,但他是……」

      「算了!不要再說了。」我打斷她接下來的話,然後走出教室。

      「要去哪?已經要上課了!」她在我後面喊到。

      我沒有停下來,而是直接下了樓梯,「我知道,我想一個人靜一靜,幫我,拜託,就說我生理期來了。」

      奈奈站在樓梯上面無奈的看著我,眼底還是顯現出她的擔心,「唉,每次都要我幫妳,好啦,妳去吧,如果妳需要我就說吧,知道嗎?」

      「嗯。」我沒回頭只是揮了揮手。

###

      一眼望去,只看到無窮的大海,已經十二月的海邊這時空無一人,冰冷的風吹到身上刺痛的就像刀刃劃過一樣。

      每次來到這我就會想起你,因為你說過你喜歡冬天的海,神秘讓人好奇的這片冰冷海洋。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在你發現你對我的感情之前,或許我早就知道我對你的感覺了,只是當時怕被發現之後而被你討厭而已。

      如果我知道你也跟我一樣的話,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說出來。

      可是現在我還來不及跟你說你就離開了,已經是遙遠到我再也觸碰不到的距離了。

      我是不是也該跟你一起離開呢?你是不是一直在那裡等我呢?還是你真的希望我在這裡好好的活著呢?你那時叫我好好活下去是真心的嗎?

      你真的不希望我去陪你嗎?

      即使我有再多的疑問也聽不到你的回答了吧,你真的離我太遙遠太遙遠了……

###

      「哥,為什麼你都不准我跟別人說妳是我哥哥呢?」我生氣的拉住阿優質問。

      「曉,妳根本不懂!還有,不要叫我哥哥。」阿優揮開我的手,差點讓我跌倒在地。

      「可是,你就是我哥哥呀!」我強忍著淚水,哽咽的說道。

      阿優有點心疼的看著快哭出來的我,可是卻又像下定決心似的狠了心對我大吼,「我說不准就不准!」

      「到底是為什麼?」阿優以前不是這樣的,以前他不管怎樣都對我很好很好,即使我做錯事了他也不會對我生氣,我被欺負了他也會幫我報仇,那樣的優為什麼突然之間就消失不見呢?

      「因為我討厭妳是我妹妹,很煩。」阿優丟下這句令我痛徹心扉的話後離開我的視線。

      「我、我……我也很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我向失了魂的人偶跌坐在地上,放聲大哭。

      原田優,我的親生哥哥……

      當時他這句話的意思我並不懂。

      他說他討厭我是她的妹妹,可是我以為他說他討厭我,我以為我最喜歡的哥哥討厭我。

      但是,當我知道時已經太晚了……

      自從那次之後,直到阿優要去美國之前我都沒跟他說過一句話,或者說我幾乎遇不到他,因為阿優自己買了公寓所以不住在家裡,雖然以前我常常去那裡跟阿優一起住可是現在卻沒有了。

      因為阿優說討厭我是他妹妹。

      到機場送他的那一天,我們站在路旁等紅綠燈時,一台黑色小貨車急速的往我這裡撞過來。

      「曉!」我還沒反應過來阿優已經把我推向旁邊了。  

      我跌坐在路旁一臉茫然的看著已經全身是血的優,直到有人大喊救命我才回過神。

      我跌跌撞撞的跑到他身旁握住他的手,眼淚像珍珠項鍊斷了線似的一直往下掉,「優……哥哥你沒事吧?哥哥你不能有事啊,等一下救護車就要來了你一定要撐下去……」

      「在叫一次好嗎?我的名字……」他虛弱的吐出話來。

      「優……」

      「曉…要好好活下去……還要幸福…知道嗎……」阿優吃力的露出以往看著我時的微笑,然後慢慢的闔上雙眼。

      「優、優……」我泣不成聲的喊著他的名字。

      如果,撞到的是我那就好了  

      如果,那個陌生人沒有喝醉就好了……  

      如果……  

      算了,再多的如果,都已經沒有用了……

        阿優他……當場死亡……

###

      好久沒來阿優的公寓了,這才發現牆上全都是我跟他的照片,除了我們一起大笑的照片之外,就連我哭的照片也有,全部、全部都是我們在一起的回憶。

        整理他的遺物時,我才發現在阿優的抽屜裡,有一封曾經被揉爛過的信……   我看著信上寫著我的名字,顫抖的把它打開來。

      為什麼我沒有早點發現這封信呢?如果能早點知道這件事就好了,如果能早點知道阿優的感覺跟我一樣就好了。

      ——曉,  

      從國中開始,不知道為什麼,我愈來愈在意妳了……  

      希望妳是我的,永遠都是我的。

      討厭看到妳跟我以外的男生講話,討厭看到有人跟妳告白,討厭妳叫我哥哥……

      曉,該怎麼辦才好,我真的,很喜歡妳,居然希望妳不是我的妹妹……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妳是我妹妹,什麼都好,就是不要跟我有血緣關係。  

      只要不是妹妹,就算是陌生人也好……  

      這樣,妳也許就會叫我的名字了吧……

      我怕我控制不了自己,所以,我決定要去美國了……  

      等我回來之後,再一起去海邊吧。

      到時候,也許,我可以坦然的叫妳一聲妹妹……    ——

      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下來,像那天一樣,不停的流下來。

      為什麼你不要早點去美國呢?這樣的話,死的人就會是我吧……  

      為什麼你不要早點跟我說呢?這樣,我就不會說我討厭你了呀。

      這樣你也不用去美國,也不會出事了……

      如果,你不是我的哥哥,那我會愛上你嗎?

      不,就算你是我的哥哥,我也會愛上你……

      沒錯,我喜歡你。

###

      本來高高在上的太陽,已經快沉到海平面下了,我抱著膝蓋坐在海灘上,任由冰冷的海水拍打在我腳上。

      我曾經多次想往海裡走去,可是你的聲音一直在我大腦裡徘徊著。

      要好好活下去……

      我好想好想讓時間倒轉,回到那時有你在的日子。

      我一定、一定會豪不猶豫的說,

      我愛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