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等待,是為了見一面。】你答應過我,你會回來的...

「十年了,你還會回來嗎?」我在心中自言自語的問著

走在我們曾經一起佈置過的綠色隧道,我的心裡滿滿都是你,你答應過我,你會回來的...

在那一年,我認識了他,一直以來我都在自己所開設的露天咖啡廳裡工作,那一天,他拿著履歷表跑來應徵工作「那個...我看到外面的徵人啟示...」他說,當他還沒說完時,我便對他點點頭示意他跟我來,我走進休息室坐了下來,看了看他的履歷表覺得沒什麼大礙後,便錄取了他。

「你好,我是葵語,很高興你加入我們的行列」我伸出手來「你好,我叫做李帝爾,往後還請多多指教」他也伸出手來握住我的手。在咖啡店裡,還有我的一些工作伙伴像是小霖跟小迪是負責外場的工作,而我、小雅和帝爾則負責泡咖啡和做甜點,我一步一步說明著如何使用咖啡機、甜點的擺飾要如何擺放......等等。

就這樣,每天悠閒的煮著咖啡、做著甜點,到了沒什麼客人的時候,我們也會聚在一起聊天,我們就像個小家庭一樣。經過時間的洗禮,我漸漸的了解了小爾是個怎麼樣的人,他是個做事細心、認真的好男人,也很喜歡拍照,他喜歡遊走世界各地拍下一張張賦有故事的照片,他也會把自己所拍攝下來的照片,送去參加比賽,雖然至今都還沒有受到肯定,但我們大家都鼓勵他不要氣餒,總有一天,會遇到真正懂得欣賞你作品的人。

在咖啡店裡,我們會互相研究開發新菜色,而每想到一個新主意,我們也都會很有默契的相識而笑,我漸漸的愛上了他的陪伴,和他一起工作我很開心。

某一天,我走著走著不小心快跌倒了,是他把我接住、抱住,以致於我不會摔倒,被他抱住的那剎,我的臉迅速的產生一絲紅潤,我愣了許久,跟他道謝後我便推開了他,「那個...謝謝喔!」我支支吾吾的和他道謝,「不客氣」他說完後燦笑。

隔一天,小爾把我單獨約了出來,我其實心裡很高興也很興奮,我準備要在這一次,把我的心意給說出來,等到他到了的時候,「那個...我喜歡你」我們倆異口同聲的說,我們再次相識而笑,後來,我們變成了男女朋友,原以為我們會就這麼幸福快樂的在一起,但...

「小爾有你的信」小雅拿著一封信走過來,小爾打開了那封信,我看了看信的內容,原來小爾拍的照片終於獲得別人的賞識了,主辦單位邀請小爾到國外學取更專業的技術,但這不就代表著,我得和小爾分開嗎?小爾用複雜的眼神看著我,就像是在問我他能不能去一樣

「你去吧!這可是得來不易的好機會耶!去追尋你的夢想吧!」我說,說完他給了我一個擁抱,而且一直向我說謝謝,我雖然很希望他去追尋他自己的夢想,但我真的好不捨,不久後,我們兩個就抱在一起哭了

還記得他出發前在機場對我說的話「你要乖乖在這裡等我回來唷!」我眼中帶著淚水對他說「那是一定的呀!那你一定要回來唷」最後,我們給了對方最後的擁抱後,便目送的他,走入登機門,盼望著時間能趕快過去。

他到了日本後,有打電話給我,跟我抱平安告訴我他已經順利抵達了,我們每天都用視訊聊天,分享彼此的心事,所以至少不會太孤單。有一天,當他告訴我他明天就能回來時,我真的好興奮好開心,但誰也沒想到,那通視訊是我最後聽到他的聲音。

他在要回來的飛機上遇到空難,但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找到他的屍體,我深深相信他還沒死,我還沒看到他的屍體前,我絕不承認他死了,但大家卻告訴我,早點認清他已經死亡的事實。

「他不會死的,他都答應過我會回來了,他答應過的...」剛接到那個消息的我,每天都像瘋子似的大吼,心情崩潰無法平靜。

現在,我每天都希望那只是個夢,希望能早點脫離那個可怕的惡夢,希望他笑嘻嘻的跑回來,告訴我他拍了哪些照片,分享他學到了什麼,每天每天都盼望著...

「小爾,我好想你」

END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用空難來呈現出來的感覺是大吃一驚XD
我原一位是什麼戀愛糾紛,沒想到是一個空難導致兩人分離。
說起來我很有感觸,因為小暮也在等一個不會回來的人,
謝謝魚兒的報名:)
2013-01-31 21: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沒想到他最後會死翹翹耶!
小暮在等...?(不要虧看別人的隱私!!
真希望被抽到~~
2013-01-31 22:5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