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隱藏的三小時

寫完那封延期信,已經接近天亮的時間,閉著眼的黑暗確實讓我對睡覺產生恐懼,不如趁著大家熟睡,出去溜瘩吧!!!只要如期回來,應沒人會發現的。

拿了Key上了車,四周寂靜地只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回想以前家裡有兩部車時,自己的專屬空間裡,總是藏著許多秘密,還記得最喜歡在下著大雨的時候,刻意的停

在路邊,放著比雨聲還大聲的音樂,來證明自己的不渺小,隨手記下的心情語錄貼的到處都是,開著車陪我上山下海去散心,都是和車的獨處回憶,現在多了便利的專車接送,卻

也少了私人獨處的機會。

所以,今天我要找回駕馭的快感,方向盤上的雙手,曾是我憑斷男人的依據,要夠堅定,要夠沉著,要夠如魚得水地不慌不忙....,諸多的設限是對愛情的反射,希望自己能依偎在

能帶領我前往未來的人身旁,現在想起來,有些可笑,但仍佩服年少的單純執著。

其實,沒有目的的漫遊也是件苦惱的事。那就去漁獲批發市場吧!   逛逛以前上班時無法前往的地方吧!

永安漁港的早市,也向聖羅倫斯大市場一樣,東西都是整批的喊價,交易也是以術語進行,厚著臉皮問了店家許多問題,不論是烹調的技法,還是市場銷售配送的機制,都成為寶

貴的人生經歷,當然也有滿滿的漁貨上車。

回程又繞到公路旁孰悉的觀海景點,清晨的海邊真的很寧靜,平時看見波濤洶湧的海面,彷彿只是一時興起的惡作劇,終究還是會回到最初寧靜的水平面。

經過三小時的偷閒,天也亮了起來,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感謝這個令我驚醒的惡夢,讓我有了趟意外的知性之旅,到家已經7點54分,還擔心若有人先行起床,看見我滿滿漁貨該如何解釋,輕輕推開門,家裡還是一片寂靜,把戰利品往冰

箱一塞,忙碌起每天的家務,家人依樣在豆漿機的作響中起床,互道早安後,又是滿滿一桌子豐盛的早餐,沒有人發現的偷閒記,又是讓我會心一笑的回憶。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