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狼少年:不朽的愛 觀後感

看完本人進電影院觀賞的首部韓片"狼少年",回來家裡附近的星巴克趕稿,赫然發現整間店裡,其他客人拿出來的三台電腦通通都是華碩Zenbook,這是誤入廣告拍攝現場嗎?   XDD

大家開始愛用國貨是好事。

 

拉回主題,狼少年可以說是那句俗話:   "養隻狗都比養男人好"的真人版,看完就會知道為什麼有女人想養小狼狗   XDDDD

不過玩笑放一邊,這齣韓國電影真的拍的很好,劇本寫得讚,演員的功力相當夠味,特別是小女主角,很精緻的演技。

 

故事的格局很小,但是愛很大~呵呵。雖然只是個發生在一個小小鄉下村落的小小家庭,故事人物也不多,場景也很少,但是每個環節都安排的絲絲入扣。演員的素質給了電影相當大的加分,女主角的小女生神態跟表情非常的逗人。

狼少年的本身就是個帶著神秘色彩的男主角,一邊看一邊就讓我不斷想起日本有部漫畫叫做"狼的徽章",裡面也不斷傳達著人類的噁心面孔跟身為狼人的驕傲這種訊息。(本漫畫為18禁,殘暴寫實,請慎入)   所以當裡面的角色說狼的一生只會跟一頭母狼終身再一起,你就知道結局一定會讓你哭得亂七八糟。

 

裡面的很多橋段都設計的非常可愛,你會不知不覺得立刻喜歡上身為狼的小帥哥跟脾氣傲嬌的小妹子。但值得一提的是裡面媽媽的角色,可能是石子年紀大了(嗚嗚),其實我相當在意媽媽的世界級偉大角色,扮演著一個單親帶著兩個女兒,還要寄人籬下,女兒身體又不好,又需要多照顧一個食量大如牛的狼兒子。

看著裡面很多細緻的橋段,你就會覺得天下的媽媽真偉大。不禁讓人想起,自己的媽媽現在也還是這樣在照顧著我們,說著說著好像又要落淚。(嗚嗚嗚)

 

說到落淚,當劇情進到催淚橋段的時候,我旁邊的小女生哭到泣不成聲,似乎差點連裙子都要拉起來擤鼻涕,我當下就有衝動想說:   "這位小妹妹,我雖然不會跟狼少年一樣癡癡等妳47年,但我肩膀可以借你哭個五分鐘。OK的~"

廣告宣傳說在韓國開出破紀錄票房,我可以想像為什麼,真的是好看,沒話講。有女友陪的人建議帶去,保證她把你衣服都哭濕,當她眼中含淚,水汪汪的問你:   "你也願意這樣等我嗎?"

記得這時候要很man的趕快回答:"願意!!!!"   (反正講講不用錢是吧   XDDDDDD)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搞不懂這個人在興奮什麼。)

 

最後,之前有一句話說:   "每個女人生命中都曾經有個大仁哥,只是他沒有陳柏霖帥"

看完狼少年相信你會同意:   "每個女人生命中都曾經有個狼少年,只是他真的是隻狗"

 

喝口紅茶拿鐵,繼續來寫畫妖卷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6)


真沒想到是部你會稱讚的好片 我會記下來
看到是隻狗那句我笑了 真的人是不可能的吧
但我看過的例子中 有人還沒等到四十七年 但起碼也等了十年以上 應該有可能撐四十七年
說真的我想了很久 我很確定我的生命中真的沒有狼少年跟大仁哥
2013-01-02 10: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大仁哥或許看緣分,狼少年以後有機會養隻狗就好了,OK的。

不離不棄的等十年也很猛了,呵呵。
2013-01-02 11:02回覆

喔!
我完全沒注意到你喝了紅茶拿鐵耶XDDD

不過我再回頭看了一次之後,腦子裡面出現了另外一句話。
「每個女人生命中都曾經有個狼少年,於是她們後來都養了小狼犬。」
對不起我糟糕了(跑掉
2013-01-02 00: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恩,確實,好像有點遜掉了,哈哈哈哈哈 (<-好壞
2013-01-02 00:36回覆

我朋友也是大推。

不過在看完哈比人前傳後,下一部鎖定沉默之丘2與海賊王z。

狼少年,就讓女王去租dvd好了(嗷嗚~~)。

2013-01-02 00: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沉默之丘是巨大的雷片唷,不要說我沒警告你,阿哈哈哈哈 從國外罵到台灣,荷包緊著慎入

但狼的徽章這部漫畫,阿三你一定要去看的,相信我(大眨眼
2013-01-02 00:35回覆

最後一句忍不住大爆笑出來XDDD
(還把我妹吵醒念給她聽)
2013-01-02 00: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阿就真的阿,最好是有男人會癡癡等你47年啦,現在的男人叫他等妳個兩個鐘頭就開始擺臭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從頭到尾狼少年就是隻狗,也完全合理,又乖、又聽話、又不會回嘴、又會聽妳抱怨、又會幫你扛東西、又不會對妳毛手毛腳、一輩子又不會離開妳 XDDDDDDD
2013-01-02 00:33回覆

最後害我笑出來XDDD

那我也要去電影院借別人的肩膀!(結果立馬就被拍飛
2013-01-02 00: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想到我喝紅茶拿鐵也這麼好笑。(天生有喜感?)

穿少一點就不會了,桀桀桀
2013-01-02 00:07回覆

看來又多了一部可以追的好片。:3)
2013-01-01 23: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一定會讓大叔都落淚的 ~^..^b
2013-01-01 23:4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