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密室

有死亡呈現所以......慎入這樣

(分隔線後開始)

>>>>>>>>>>分隔用>>>>>>>>>>>

這是間密室。

我對這裡有印象開始的時候天花板還是可以看到天空的,不知道甚麼時候,我一覺睡醒,就再也見不到陽光。

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但是看到很多我的同伴都被硬丟到這個小房間裡面,過著跟以往完全相反的擁擠生活。

或許,我該從事情發生之前開始說起。

事情發生在盛夏的那一天,一個晴朗的午後我跟朋友們到了遠離海灘的深海游泳玩耍,我們從小就被說是海洋的孩子,在海中游一整天也不會抽筋、溺水。

我們就跟以往的每一天一樣自由自在的游泳、玩耍,偶爾用肢體跟軀幹擺出一些奇怪的姿勢逗笑對方、偶爾也會召集所有同伴一起排好隊型,嚇跑不知道甚麼時候游到我們身邊的大魚,牠們大概活這麼大沒看過這種生物吧,雖然我們也沒看過。

我們玩了一下午,正要游向夕陽看誰可以游最快的時候,天色一片黑暗,我好像撞到巨大的東西而失去了視野,等我醒來,一切都不一樣了。

睜開眼,我發現自己在一個狹小的房間裡面,下方跟左右都是我的同伴們,我們被硬擠到別說翻身,光是保持現狀身體都已經有些疼痛。

雖然如此我的身體卻像被電到一樣麻到不能動,從小在海中自由自在的我根本受不了這種擠壓的痛苦,雖然我也常鑽到岩縫裡面卡住很多次,但那些時候都跟這次不一樣,身邊沒有海水讓我十分不安,甚至呼吸也有點困難。

我的同伴也一樣,我們張大嘴拼命想呼吸新鮮空氣,吸進肺部的卻只有越來越多的恐懼。

幾分鐘後,不知道誰倒了一些液體進來,我沒有看到任何會動的生物,只有一個閃耀著光輝的石洞吐出了液體在我們身上,跟吐口水沒兩樣的動作讓我感到噁心,更別說吐出來的液體顏色怪異到不行還黏黏的。

我跟我的同伴拚死掙扎,雖然我們在今天以前從沒見過面,他們大概是從很遠的地方被抓來的,不過我們這時候可以說是異體同心,全部都拚死命的掙扎著。

但是我們的掙扎在這樣真的擠到不行的地方來說只能說是白費工夫,掙扎幾分鐘我們就休息一下、掙扎幾分鐘我們就休息一下。

我可以感覺到現在正在地震,不斷的些微震動加上我們的掙扎讓我有點不舒服,不過游了一下午的泳,我的午餐早就已經消化殆盡,比起想吐,餓的感覺還多上一點,只好勉強吞下剛剛那個石洞的口水,希望從裡面可以吃到一些東西,然後也讓已經開始乾燥的身體舒服一些。

我們掙扎了不知道多久,太陽卻一直沒有下山,比起我最後在海中的印象,這個太陽似乎亮了些,是隔了一天我才醒來吧?

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到底該怎麼樣才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

我可以感覺到被我壓在身下的同伴已經快要沒氣,他們也漸漸的放棄掙扎了,難道我們就要這樣死去嗎?沒有跟自己的朋友說最後的晚安、沒有跟自己的父母道別,就,死了?

我當然不能接受這種結果,儘管這個空間裡面的所有同伴都已經放棄再掙扎,我也堅持耗盡我的力氣直到最後一刻。

我掙扎的大概沒多久,因為太陽依舊沒有下山,我還像得了幻覺一樣,頭昏眼花地看到好多顆太陽。

我想我真的累了,不過都已經撐過這麼多時間,把我們關到這個空間裡的傢伙都不殺我們的話,應該還可以再撐一下,那我就趁現在補眠一下好快點恢復體力。

希望,等我醒來發現這只是一場夢。

我睡了很久,還年輕愛玩的我好久沒睡的這麼熟,夢中盡是過去幹過的荒唐事,包括跟朋友去挑釁個頭比我們大上好多的魚,憑藉著我們「大海的孩子」這個不知道誰取的稱號跟他們一較高下,最後獲得勝利的事情;也有很多不聽父母的話三不五時跑到海中央去玩的事情。

等我夢到自己發現自己在作夢的時候,我驚醒了,眼前卻是一片漆黑。

空氣變的稀薄、海水的味道也不見了。

眼前的黑暗不僅僅是太陽下山的黑暗,度過這麼多的日子,我第一天看到這種連月亮、星光都沒有的夜晚。

我開始驚恐了。

我奮力地扭動身軀,剛開始只是不斷擠壓身旁的同伴,但是他們一點感覺都沒有大概是已經睡死或者是死亡,我不想死在這裡所以我拼命掙扎。

掙扎到我的肢體都已經離開同伴後我奮力往上跳,身體的痛覺、心裡的絕望,我不知道似乎是哪一個比較痛一些。

這個房間被關上天花板了!

早知道我不該睡覺,應該趁著海水味還在、離大海還不遠那時候拼命掙扎的!

現在多說甚麼都已經沒用,我拚死的掙扎,儘管撞擊到天花板的身軀開始出現疼痛,甚至痛到快要沒感覺我還是拼命的掙扎,直到我發現全身都已經沒感覺的時候,我也已經沒了力氣。

只能慢慢地看著一片黑暗的天花板、聞著那個石洞的口水味、聽著同伴們跟我自己漸漸虛弱的呼吸,迎向生命中,最後一次的黑暗。

>>>>>>>>>>>分隔用>>>>>>>>>>>>>

僅以這篇文章

對我中午吃掉的魚罐頭致上歉意......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