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他走了後4

她把我送到了陌生人的家裡,無視我嗚嗚哀鳴。等我從陌生的地方逃竄出來,已經找不到她的氣味;昨天我還嫌吵又悶熱的街道,這時候空蕩蕩的,只剩下風,我也覺得好冷、好安靜。

這次她的行動真的跟她說的話一樣,動了、走了、離開了這個她總是喊太冷的地方。只是為什麼丟下我?

回去吧。

說不定她只是出去散心,只是時間會久一點,回家等她,她一定會回來,像以前那樣對我說:「暖暖包,有沒有想我?」然後不顧我反對,硬把我抱起來磨搓臉皮十分鐘,完全不把我的爪子當成威脅。

但我知道,她不會回來了;可是我想她,即使只待在空房間也好,房間到處有她的味道,像是她隨時還會回來。只是家裡不再有個女人大哭之後大笑、一會兒認真一會兒開玩笑,也不再會有人對我計算時間、不安又期待地猜測這次來會不會有人來、來的人是誰,總是在送走朋友後,開心中又帶點難過…   …。

她曾經邊畫筆記本邊笑說:「第九百五十八次,沒來。哈!」然後沉默了好久好久。最後她走了,留下一句「這城市太寒冷」,然後走了。

這次真的走了,孑然一身。

回家時,我聞到小杰、小愛喊兩個陌生人的味道,靖靖離開很久了,他們怎麼還來這裡?房間裡傳來不清楚的說話聲,但我不在乎,我眼裡只有老朋友──

那隻靖靖總是眷戀似的喊牠小杰的鴿子站在窗前,牠看了一眼真正的小杰然後拍動翅膀。

我嚇到了,好緊張、好害怕;牠也走了的話我怎麼辦?不!

我、的、存、糧、正、在、飛、走!

「喵呃嗚──」

我使盡全身的力量,賭命地,從窗棚往我五倍身長遠的地方跳!

臭鴿子!都不多吃一點,那麼瘦很難瞄準嗳!雖然我太胖(靖靖說我是短肥身材,三十公分長但有十公斤),但這點距離不算甚麼;我撲向牠,然後也和牠一起掉到車頂上。

沒能把牠當墊背順便壓昏我很遺憾,太枉費我傲人的身材。後來費了好大的勁,卻只抓傷牠的翅膀,最後還是讓到口的鴿子飛走了。

早知道聽靖靖的話減肥,現在全勝(一戰一勝)紀錄被破事小,重要的是日後再也沒有新鮮鴿子自動送上門來了。

我壓著我的戰利品(一根羽毛),感覺好沮喪...   ...少了豐盛的存糧維持脂肪,靖靖回來後還會認得我嗎?

<iframe   width="420"   height="315"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LuNYTzHFtGQ"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請參考~</iframe>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5306383">她走了後1   </a>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5307066">她走了後2   </a>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5310495">她走了後3   </a>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5310536">她走了後5   </a>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5331605'>他走了後6   </a>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6)


這貓也太幽默了吧~~~
太好笑了~~~
真耍寶 經典啊

請問
那個超連結怎麼弄的 我都找不到選項
還有影片怎麼上傳的呢?
2012-08-28 23:2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影片是別人的...不是我拍的。我只是貼上網址分享。 @@"

然後在POPO要轉YOUTOBE影片的方式,只要在那個影片下方點分享鈕,然後找[嵌入]~
它就會自己給你[嵌入]用的語法,直接複製並貼在POPO的文章內容或是留言版裡就可以了。
不然的話也可以自己打語法拉...
嵌入影片(音樂也適用)的語法:
<iframe width="420" height="315"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LuNYTzHFtGQ"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請參考~</iframe>
不要直接複製~因為<>是全形的,要改成半形<>語法才生效。

超連結也是要用語法...<a href="網址">出現的文字內容</a> 所有字元要半形英文。

2012-08-28 23:35回覆

第一個版本感覺挺溫馨的,而這個版本很有趣~
尤其又看到最後面附的影片整個笑慘了 XD
2012-08-26 23: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 為了確定我想的動作無誤所以找影片參考,就發現這個~真的好好笑XD
2012-08-27 04:05回覆

我兩版都有看到喔,加上貓鳥大戰,整個戲就嗨了。
2012-08-26 23:3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所以你也比較喜歡第二版齁

剛我畫了兩小時的小愛,被我家毛小孩一擾亂~當機~ 媽的~只剩草稿了! 
原本修超久的腿沒了!!!!!!!ˋ口ˊ!!!!!!!!!!!
牠現在更不知死活的整個趴在我的繪圖版上咬電線,給我當腕墊...= =
2012-08-27 04:06回覆

我的存糧正在飛走~~

從清純的嘴裡冒出殘忍的話,這果然太樂樂了~~證明這次沒分裂,還是之前那隻威貓無誤。
2012-08-26 21: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其實是第二版,和第一版差得滿多的~ 但我比較喜歡這版本就是XD
2012-08-26 21:25回覆

哈哈哈哈哈

好歡樂XDDD

我看到阿杰鳥歪歪斜斜的掙扎飛走了XD
2012-08-26 13: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呼呼呼~ 這戰是五五波
2012-08-26 14:01回覆

喔!是毛小孩。
是貓咪嗎XD?

應該要跟那隻阿杰鳥打架的,哈哈哈
2012-08-26 11: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貓咪沒錯~ 跟3是同時完成...

本來想修改內容,可是很想睡所以就沒加了~

想說當做沒遇到 (不然好難解釋為甚麼都是窗戶可是小杰還可以安然飛走阿)

不過我還是把這篇改一改吧 一┐一
2012-08-26 12:4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