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投降13

打了一個又一個X,看著整面筆記紙上環肥燕瘦不一的XX,我沒好氣地碎念:算了!我投降。

短文真不是任誰都能想好的事情,我正這樣想,紙張居然擴大成地面,灰色格線則浮出紙面變成馬路。

陽光明媚、空氣很香,我還在狀況外時,天空突然飛來一句:

要寫完才能離開這裡喔~

那是很輕柔的女聲,音量卻足以清楚地傳入我雙耳。我忍不住皺眉,想翻開原本的筆記本卻沒辦法,剛才寫過得內容已經被埋入地下。

怎麼挖出來?這地板怎麼翻?

我才想著問題,地面又隆起,如雨後春筍般竄出一幢幢平房,道路升高成了斜坡。我想,也許走一走跑一跑跳一跳,會有靈感,好運的話也許能走出去!

可惜,我走了一個小時又一個小時,從晴天走到昏暗的陰天,房子不斷地升高、道路不斷地延伸,從城市街景變成了灰白格子,我還是走不出這裡。

既然用腳走不出去,那手腳並用用爬得也許可以。於是我開始爬格子,往上爬,努力爬,我想我離開這裡時會變得很瘦!

想到就很開心!

正在開心的時候,被一個東西砸到頭,有股誘發我食欲的氣味越來越濃,天空掉下來的東西越來越多。那是表面上有焦黑XX記號的肉塊!好多香噴噴的肉塊掉下來!然後又有白、黃、褐、黑、七彩色的粉末掉下來,我嚐了一口,那是糖!好多好甜的糖也掉下來!最後下了金黃滑膩的雨,那是油阿,可以讓肉塊蔬菜麵粉變得好香好味的油!

我想到~再寫短文時~我忍不住~吃了大餐~噢~好滿足~~

然後一個分心,我滑倒了,直直落到地上的黃色填充物上,狀似一塊塊的棉花卻很滑膩,那是體脂肪!

好噁,但太滑了,我爬不起來。只能看著天空不斷掉下肉塊、糖、油,雨勢越來越大。我快被淹沒了。

我投降,不試圖站起來了,就躺著寫吧!

我在格子上寫下:我投降,地面太滑我站不起來,格子太滑我爬不上去。這地方好像胃一樣,不斷有食物掉下來,剛開始好誘人,久了也忍不住膩了。消失,快消失!那些食物被打了一個又一個的XX,回想我把整面筆記紙上環肥燕瘦不一的XX,我沒好氣地碎念:算了!我投降。

你壓過我了!短文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