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小說~~~小三的故事(驢與馬)

驢與馬

我們診所總算來了一個美麗的護士。

院長見到葉靖的第一句話,讓她現在想起來還會臉頰發燙。

葉靖一邊上班一邊準備護理師執照考試,和男朋友說好,這一個月都不能跟她連絡,葉靖想藉著展現努力讀書的氣勢,激發男朋友的上進心。

男朋友家境優渥,是板橋一帶的大地主,每月光租金收入就有百萬,不過,整個家族的財務掌控權在他奶奶手上,據他表示,他兩個叔叔從沒工作,每個月身手向奶奶拿零用錢,日字照常過得很悠閒。

葉靖簡直無法想像40歲以上的男人不去工作是甚麼樣子!?

從護校二年級開始,葉靖放學就去速食店打工,而且男朋友花不夠媽媽給的零用錢,還會跟她伸手借,對此,葉靜無法接受。

葉靜如預期地拿到護理師執照,男朋友卻專科讀了七年,還沒拿到畢業證書.

這種好吃懶做,只想靠祖產的男朋友不可靠,葉靜要分手,男朋友不肯,兩人在診所樓下發生爭執,男朋友氣呼呼拿起安全帽,眼看救藥砸向葉靖美麗的容貌,幸好院長幫忙解圍。

為了葉靖的人身安全,院長每天送葉靖回家。

兩人先是成為臉書上的朋友,後來,天雷勾動地火。

葉靖明知道院長有老婆,可是她卻無法自拔地陷入院長溫柔的懷中。

暫時的,葉靖如此告訴自己,這是騎驢找馬的策略,遲早她會遇到白馬王子,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來賞文囉!!
順問安好~
假日過的精彩吧!!
我孩子快開學了
真是期待呀!!
(倒數中)
2012-08-21 08: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可以好好欣賞大吳的五年級生看世界了^_^
情人節快樂, 送大吳一個FU(這是我和貓兒的kiss^_^)
2012-08-21 10:1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