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聽說,我喜歡妳。

      聽說,是謠言、是虛假。

      聽說,是想念、是戀愛。

     

     

      雙手握著畫筆的妳,常常望著窗外的藍天,我聽說妳是因為在想某個人。

     

     

      妳很開朗很樂觀,很多人喜歡與妳作朋友,我也不例外。好朋友這名詞有時只是聽說裡的配角,我這麼想。

     

     

     

      妳放學回家,總是牽著一台黑色腳踏車,我不曾看妳騎過,聽說那是某個人送給妳的禮物。

     

     

      我說,我載妳,妳揚起微笑,玲瓏般的笑聲讓我心情愉悅。

     

     

     

      我騎著不是屬於我的腳踏車,妳坐在屬於某個人的腳踏車上,沒有任何不尋常的氣氛,只有好朋友的談笑言語。

     

     

     

      常常在下課短短的十分鐘內,妳總愛拿出mp3來,聽說,妳聽的音樂永遠只有一首,不知道是妳沒有別的歌曲,還是只有這麼一首想聽的歌。

     

     

     

     

      當妳戴著耳機望著窗外,操場上的喧囂聲似乎無法竄入妳耳內,妳認真的、仔細的傾聽著屬於那小小盒子裡的一首歌,我注視著妳的側臉,妳有著好看的臉蛋,旦妳卻不以為意。

     

     

     

     

      妳喜歡坐在窗台上朋友聊天,也包括跟我,妳喜歡這樣讓夏天的風吹過妳褐色的長髮,那會讓妳感覺舒服,聽說那是因為某個人說過他喜歡妳的長髮,我也不例外。

     

     

      坐在窗台的妳,臉到好看的妳、畫圖好看的妳,總是活的自由自在,就像天上的浮雲一般,優遊自在,聽說這樣的妳獨獨只喜歡某個人時,我勾起淡淡的笑,心裡也想對妳說˙˙˙˙˙˙

     

     

     

     

     

     

      「聽說,我也喜歡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