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灰濛濛的雨天,颱風過境後的殘骸,總是隨著冷風有一絲惆悵。

     

      自己獨住在這房子裡,沒有任何的負擔,沒有家人的負擔、沒有言語的負擔,也沒有‥‥‥愛情的負擔。

     

      與我同住的,一隻狗,一隻比誰都來的貼心的狗,遠,牠的名字;也是曾經我與你擁抱365天裡呼喚的名字。

     

      帶著遠走到外頭去,因為颱風害遠總是孤單的坐在陽台望著天空嗚嗚叫,那樣的畫面,就像曾經離我遠去後我也這麼坐在陽台,流著淚不發一語望著天空。

     

      兩指夾著菸,隨著菸霧飄流,即使沒有繩索遠依舊緊緊的跟在我身邊,彷彿牠怕的是我不見,而不是牠不見;但是,你呢‥‥‥卻是我怕你不見‥‥。

     

      嗤笑一聲,每次回想起你總是因為遠,因為遠其實很像你吶!你知道嗎?

     

      肺腔裡緩緩吸盡尼古丁的味道,有種苦澀卻上癮的感覺;就像,我愛上你也是苦澀而且上癮,總是讓我欲罷不能在你的一切之下。

     

      丟開菸蒂,看著它即將燃燒殆盡,好比我們的愛情一樣,燃燒殆盡不帶任何留戀‥‥‥

     

      「遠‥‥」

     

      輕聲呼喚,不遠處就見靈活的身軀吐舌喘息衝到我面前撒嬌。

     

      「你跟他的臉一點都不像,眼睛不像、鼻子不像、嘴巴不像,就連笑起來也不像,可是‥‥‥‥」摸著牠的頭,我仰臉望天空呼出一口氣,「可是你跟他一樣體貼‥‥」

     

      遠嚶咽叫,我低下頭看著牠眼裡的神情,好似寂寞。

     

      「你寂寞嗎?」

     

      我對著遠說,也對著你說。

     

      遠處的你,有沒有我不在身邊有著一絲寂寞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