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12(番外)

湯姆在實驗室外抽起了一根菸,吞雲吐霧間,終於感到一絲絲輕鬆的他,突然想起了和娜麗莎、馬克的相遇,說實在話……他們的相遇有點微妙。

睡了七百天後,湯姆張開的所看到的,是令他無法想像的畫面呈現在他面前,等待他的是一個新世界。

當時的他完全沒想到會變成這樣,走在路上空蕩蕩的完全沒有人,他感到十分焦慮但又有點驚慌。因為他不曾走在無人的路上,因為平時人群總是擁擠而令他煩躁的。

一陣陣高亢的尖叫聲使他回神,但他卻沒發現任何人出現在自己眼前,正好低頭看見自己的鞋帶掉了,蹲下身將它綁好才剛抬起頭時,一名女子站在他面前阻擋了他的視線。

那名女子身穿的紅艷如血般的短裙,妖豔的姿態和身軀,是極品中的極品,明明是大白天的沒什麼太陽光線使她刺眼,但女子卻是戴著一副墨鏡無言的站在他眼前低頭望湯姆。

「就是你沒錯吧?」

「妳是誰?」

「你只要知道你自己是誰就好。」說完她便拿出一個針頭,突如其來的往湯姆的右大腿刺了下去,便將東西又收了進她的側包中。

「妳……」湯姆被突如其來的發生完全沒辦法反應過來,說了一個字便無聲的昏迷倒地不起。

在湯姆還沒真正清醒前,他聽見了有人在對話談論他,而且他還聽見,不時有一些機器載運作的在耳邊發出規律的聲響。

「他,妳確定是他嗎?」一名男子有些沉穩的聲音在和某人問話。

「沒錯。我的偵察手錶的確對他有反應。」說話的人是一名女子,湯姆心想有點像是剛剛那名紅裙女子的聲音。

「打算如何處置他?」

「閹了他。」

女子平淡的說出,反而讓湯姆心驚恐慌的隨即張開眼半起身,他這一起身,說話的兩人倒時突然沉默的看著他不語。

「就說吧!這樣一說,他就會醒了。」女子淺笑的看向依舊錯愕的湯姆,男子反而一臉惡寒的看著女人沒有應話。

「你們剛剛想對我做什麼?」他想離開所在的床鋪下來,但一下來反而還讓他有些頭暈。

「我們只是想知道,在不靠近你的狀況之下,如何把你叫醒。」

「看來……賭注是我輸了。真不愧是娜麗莎!」

「馬克,你想贏我,等下輩子吧!」說完她便拿走了馬克賭注的錢走向湯姆,依舊很冷靜的看向他。

<B>「歡迎你的加入,罪惡多端但將成為救世主的湯姆。」</B>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3981">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1</a>起頭的亞麻律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4576">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2</a>揚‧羽翔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4674">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3</a>   again亞麻律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5721">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4</a>雨天晴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5722">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5</a>   阿筆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5970">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6</a>   凌鶯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7373">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7</a>   吃齋唸佛的亞麻律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8068">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8</a>   亞麻律愛地球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8072">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9(完結)</a>打出大終結的大結局揚‧羽翔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8259   ">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10</a>   亞麻律你好嗎

番外區

<a   href="   http://www.popo.tw/notes/4208377">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11(番外)</a>   阿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你連「吃齋唸佛」和「愛地球」都一起貼了啊~
對阿律真好呢,呵呵。
2011-12-11 19: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貢獻那麼多篇,還是要給一些獎勵的(笑)
第10的"你好嗎",是我突如其來的念頭。
2011-12-11 20:00回覆
閹了……感覺好痛
第二次表現不錯唷~~(啾)
2011-12-11 18:3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唷唷~熟能生巧嘛(這話妳說得出口呀......)
我突然好同情湯姆。
2011-12-11 18:3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