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4

倒在地上的女人被娜麗莎毫不留情的掏槍掃射後,剛剛高亢的尖叫聲斷然的停止,最後只見她張大眼驚悚的望向娜麗莎一動也不動。

「複製人,通通都死光算了!」

娜麗莎露出不削的眼神,連看那女人一眼都不想看的走開。

「喂!娜麗莎,妳竟然殺了她?」湯姆錯愕的眼神看向娜麗莎,他無奈的嘆息卻無法對她出氣。

「都說了!複製人多的是,你還是認清事實吧!」

娜麗莎說完便從湯姆的身邊離開,繼續透過搜查器手錶,找尋這附近是否還有漏網之魚還沒找出來。

湯姆看著那倒地的女人,蹲下身用手輕拂的使她的雙眼閉上,感到一陣無奈。

七百天,這七百天改變了他現在的人生,他身處在一個新世界,娜麗莎的先前的那一番話,意味著這是個肉弱強食的食物鏈。

他認為最好的辦法是找出那一盆有著一顆金黃色果實的仙人掌花盆栽,但他完全不知道這東西的去向。無奈的只想出至少將這些不知道總數量的複製人一一找出來,交給某位博士研發出新的抗體,讓這些複製人恢復成仙人掌人種,就至少能抵制他們繼續胡亂暴動或是被那個稱之為『獵曉』的組織給捕捉成為貪婪的人類食物。

湯姆首當其衝的便接下這項將這世界的複製人找出來的任務,當然也順事要找出那不知去向的罪魁禍首―仙人掌花盆栽,畢竟那是他重下的果,他當然感到不能容忍它繼續迫害世界,但他卻仍然心疼。

因為已經至少有數以百計的複製人已經被人類獵食了。

「湯姆,該走了。這附近還有幾個複製人。」

「我知道了。」

只要有他在的一天,複製人會繼續繁殖下去,除非找出當時神秘的仙人掌花,不然……這世界仍然不會改變的。

【待續】

<a/><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204674   ">不可思議的仙人掌花-3   </a>     好青年   亞麻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既然是第一次,就要有第二次。
彩虹妹妹,快,再接再厲,再跳第二次!!!
2011-12-11 00:2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還要來XD
我本來的更新這次改禮拜日才要PO了耶(因為都沒打XD)
壓力好大......而且我覺得下一篇7要開始歪了耶XD
2011-12-11 00:40回覆

說到第一次,這好像是第一次晴兒參與正統接龍(就是這種故事有連下去的)(剛剛去看了短文列表,果然如此),正統接龍不好寫,晴兒幹得好喔
2011-12-10 17: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很正統(認真)是第一次呀:)

之前只是訂個主題大家個自發想就好,不用聯貫都沒有關係。
不過剛開始真的不太好想,因為律大的3我剛開始是有些驚訝的繼續看下去的。
字數真的有點少說......我總共才打627。科幻的第一次寫。
2011-12-10 17:24回覆

我有馬克,你也有馬克耶~
2011-12-10 16: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呀呀呀(心有靈犀一點通XD)
改了改了~馬克是誰咧(摀嘴)
2011-12-10 17:06回覆
恭喜
雨天晴終於有了第一次(要給紅包嗎?)
2011-12-10 16: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過年還沒來XD)
2011-12-10 17:0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