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畫境-梵谷的【星夜】

點綴夜晚的,

是你憂愁的小星星。

如果藍色代表著你的憂愁,

那是否黃色代表著你的喜悅。

窗外的風景,寧靜的停止。

此刻的你看見了什麼?

<iframe   width="420"   height="315"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eJjNAn84hTM"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a/><a   href="   http://www.popo.tw/users/linengreen/usernotes/4178225">畫境-米勒的【拾穗】   </a>     亞麻   律

<a/><a   href="   http://www.popo.tw/users/abigale0118/usernotes/4179534">畫境-喬治秀拉的【大衛島的星期天下午】</a>     阿筆

<a/><a   href="http://www.popo.tw/users/glacierdawn/usernotes/4180984   ">畫境-畢卡索的【格爾尼卡】   </a>     冰河晨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自從聽過Starry Starry Night之後,每次看到這幅畫就會響起這旋律。
不不,藍藍,這次雞圈的活動是最簡單的,隨意寫幾句對一幅畫的感想就好,不用像以往還要想很多字和劇情呢。對名畫的感想每個人都會有,來寫來寫!
2011-12-02 23: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就像冰河說的,寫的時候感覺很簡單耶(笑)
好久一段時間沒寫這種小詩了,還以為寫不出來咧。

歌好聽:)
2011-12-03 10:57回覆

我很喜歡這幅畫和這首歌。
每次只要一看到"星夜"兩個字,"Staring Staring Night~"的旋律就會自動在腦中浮現XD
這次雞圈的活動好難啊!竟然是寫詩。
2011-12-02 23: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剛開始也覺得很難呀(撇頭),不過選到自己喜歡的畫來寫,其實還好的。
因為字數不用很多,就算是描述圖也是可以的。(應該吧?)
真的~我找歌時,一直都是藍藍說的這首耶。
2011-12-03 10:58回覆

看見了……


隔壁的雙併公寓有個阿桑,她……
在幫狗洗澡。
2011-12-02 21: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唷唷~這畫面真溫馨。
不過怎麼扯到唷老爺家了?(還有隻狗?
2011-12-03 10:58回覆

嘿嘿我原本也有想過要寫星夜,但寫這種一般人不用查畫名就知道是什麼模樣的畫會很有壓力,因為絕大部份的人都看過。
藍色黃色的詰問寫得好,憂鬱的藍色星夜因光明的黃色,照亮了藍夜。
2011-12-02 14: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唷唷~我是因為之前那部電影《星空》,所以第一個反應就想寫星夜了。
有壓力呀......那我要擔心一下了(好久沒寫這種小詩了呢)

感謝冰河的欣賞:)
2011-12-02 15:0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