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遊樂園 - 旋轉木馬

遊樂園,是個童年時的回憶,畢旅的行程一定都會在第二天安排去遊樂園玩的,這感覺像是順其自然的安排,反正出門就是要大玩特玩才爽!

但記憶中最深刻的不是畢旅時的,而是和父母一同去。

跟在父母的身邊走著,就算到了不牽著手的階段,走在身邊的感覺依舊很溫馨。

「想玩什麼?」爸爸在媽媽的左邊看著我說,我搜尋著目標遲遲不知如何回答。

「時間還很多,今天妳最大。」

聽到這句,我笑了。爸爸總是這樣,讓我感到很安心。

坐上馬車,是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才會坐的,當時還記得爸爸抱著我在馬車裡頭,我大概只是一直看著緩慢旋轉的外頭風景。現在的我轉而換坐上一隻,順眼高度上的去的馬兒,但爸爸和媽媽只是在外頭看著我沒一起進來玩。

雖然看著他們在外頭看著我讓感到無趣,但我還是堅持想玩旋轉木馬。

工作人員巡視完後,此時音樂開始播放,前頭都還會有一小段的旁白帶領著,緩慢地……緩慢地,旋轉木馬開始隨音樂奔馳。我選擇先閉上眼,享受緩慢隨風吹拂的感覺,緩慢地……緩慢地。

不時會傳來馬兒們的叫聲,但我知道那只是從擴音器音響中播放出來的,並不是真正馬兒的叫喊,睜開眼睛時,我才覺得回到了現實。

爸爸和媽媽安靜的看著我經過他們倆面前,經過時我會害羞的不理會,想起自己以前玩時明明很歡樂的揮著手,如今這時卻有些彆扭了。

我很愛他們,小時候爸爸和媽媽雖然都有些忙,但還是仍會抽空時間陪我們出遊玩,遊樂園、動物園等,即便只是出外散個步也好。

當我下定決心舉起手揮手的那一刻,一小段的旁白聲又在此開口,提醒著我該要回到現實了,旋轉木馬即將緩慢地停下,我的手還懸在那不知如何是好。

是打算放下,還是趁著最後的音樂停下前隨便揮個手?遲遲猶豫太久下不了結論的我,都不知道旋轉木馬已經不再旋轉了。

「怎麼了?還想再坐嗎?」爸爸走了進來看著我坐在馬兒上頭發呆。

我搖著頭,慢慢地從上頭下來,看著爸爸牽起了他的手。

「我們去坐摩天輪吧!」

我想跟他們倆一起玩,像個朋友般的在遊樂園歡樂的度過這天的下午時光。

<a/><a   href="http://www.popo.tw/users/abigale0118/usernotes/4113360">遊樂園-大怒神</a>     阿筆

<a/><a   href="http://www.popo.tw/users/glacierdawn/usernotes/4113669">遊樂園-鬼屋</a>     冰河晨曦

<a/><a   href="http://www.popo.tw/users/linengreen/usernotes/4117874">遊樂園-表演秀</a>     亞麻   律

<a/><a   href="http://www.popo.tw/users/dfly06/usernotes/4118597">遊樂園-摩天輪</a>     淺離

<a/><a   href="http://www.popo.tw/users/warbler/usernotes/4118877">遊樂園-飛天淺艇   </a>     凌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5)


暖呼呼的文><
我也很喜歡旋轉木馬
2011-11-21 01: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喜歡摩天輪(握手),我們倆是志同道合的人呢~
我比較適合玩不刺激的,幸好我沒有懼高症(呼)
2011-11-21 15:22回覆

我小時候也很喜歡玩投幣音樂車,都是在超市門口看到。小時候跟媽媽去超市買東西,一定會和妹妹玩一次~
2011-11-19 12:3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呵呵~超市也有呀~因為很好玩呀。
小時候有時玩不到,都還會鬧脾氣(現在的小孩子也會這樣XD)
2011-11-19 12:42回覆

讓我想到小時候有些兒科診所外面會放投錢就會發出音樂、擺動的飛機和小馬。
2011-11-19 11: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小時候也喜歡玩~現在都馬看小孩子玩就很滿足了。
我好像還看過車子的。
2011-11-19 11:50回覆

好溫柔啊。
2011-11-19 11:4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11-11-19 11:46回覆

比起自己玩讓別人看着自己,還是一起玩比較快樂,所以我喜歡可以好幾個人一起乘坐的遊樂設施。
2011-11-19 11: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對呀~自己一個人玩多無聊。
一起玩才會添加更多樂趣,碰碰車就是個例子(我之前有玩得很瘋XD)
我也喜歡,人多才熱鬧!
2011-12-14 18:3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