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看不完的小說

            對於自己喜歡的小說,我喜歡很緊湊的閱讀它,盡量的不去中斷自己的閱讀情緒,像是「恐懼之邦」,我花了四天讀完它,除了上班吃飯之外,書幾乎沒有離開過我的手,甚至熬夜閱讀,捨不得放下。「告白」也是我用了兩天的時間就看完的小說。唯獨「末世男女」,看了一整年還停留在三分之一的部分,遲遲沒有進展。

            但其實,「末世男女」是本相當精采的小說,不論是它的世界觀,或是對於人性的描述,讀來都讓人有種既奇幻又真實,甚至是毛骨悚然的感覺。或許是因為我想得太多,這本書對我而言就像是本預言書,然後科技正帶領我們向書中的世界走近,那個原始但又被基因科技宰制的世界。    

            或許也是因為如此,讓現在的我沒辦法讀完這本小說吧。或許只要等到哪天新聞不在出現「器官豬」這種報導的時候,我就能把它一次看完了吧。這真的是本好小說,我也真的很想把它看完阿。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