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脾氣真不好,還是現代的慣主管太多呢!

2024/4/1到職一間台中做身障和低收入戶公益修繕的基金會工作,我的職稱是團務。

團務主要負責人去案家家訪,評估是否真的需要我們修繕,是否不是想亂用資源,家訪的案家房屋狀況通常都是危老建物。

另外要再免費的專業志工和一般志工,在面試時,我最擔心還是專業志工問題,所有工種要找免費願意幫忙的志工,真的非常難,團務長要我不用擔心,他有找一群挺他的專業志工,結果,拿到公務機後,我看到了之前的團務要一直私訊那些專業志工幫忙,這樣真的對嗎?

再來是團務長一直想跟我稱兄道弟,自以為跟我很好,才工作兩星期就要約我和另外一位新進公關女生跟他老婆去白沙屯,我在群裡婉拒,他跑來私訊我,要我去,不然新人公關就不跟了,我就一直拒絕,他最後說乾你明天中午就給我來。他媽的誰理他啊,還害我失眠。

想了一整晚,我又在三人組群裡說起找專業志工我辦不到,希望分開,我只負責找一般志工,他找專業志工,並在快開團前把名單給我,我好整理要加保和訂便當的總人數,他就說不找專業志工,那你團務是要做什麼,媽的,就你自己面試時說不用擔心的,你不是很強,免錢專業志工你自己去找啊,一個月五萬,為何要我一個月三萬五的下屬去找,明明就是常常找不到,還講大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