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今年(金馬獎第60屆得獎名單出爐!)祝福你們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s!

今年2023年馬上就要Say   Goodbye,即將要為明年2024年跨年倒數的時候來臨。

明明進入12月初,就會出現寒流來襲需要穿長袖長褲來暖和身體。

在家使用電暖爐,出去戶外使用暖暖包,吃火鍋喝熱飲都是在關鍵時刻派上用場。

連同看見百貨公司要辦週年慶活動,即將出現慶祝聖誕節和跨年活動的氣氛。

因為今年金馬獎第60屆頒獎典禮在上個月11月25日禮拜6在台北市立國父紀念館正式開始。

所以接下來得獎名單已經出爐,可以上網去看My   Video影音和Line   Today,還有收看台視以及上網看查YouTube就可以看見完整全紀錄。

這次完整揭曉金馬獎得獎名單:

一開始由LuLu黃路梓茵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瞬間Hold住全場。

畢竟連林柏宏、林志玲姊姊都有當過主持人的豐富經驗。

當然有向許多良師益友請教如何主持不怯場的方法。

首先是我們的志玲姊姊和影帝北野武頒獎最佳新導演獎給親自執導(年少日記)的卓亦謙。

最佳動作設計獎由劉冠廷、袁灃林頒給洪昰顥。同時他也是我最愛的喜劇(鬼家人)和(周處除3害)的動作執導。

最佳動畫短片一樣是他們來頒給執導(夏夢迴)導演陳嘉言、黃曉傑。

最佳動畫片送給執導(8戒)導演邱立偉。

當然我最愛的(鬼家人)男主許光漢和邵雨薇都有配音。

最佳新演員由(周處)男主阮經天和陳以文頒給演出(但願人長久)的演員謝咏欣。

最佳視覺效果由范少勳和演出電影(小曉)男主劉俊謙送給拍攝(疫起)執導嚴振欽。

最佳音效一樣是他們頒給拍攝(5月雪)執導杜篤之、吳書瑤、陳冠廷。

接下來是親自演唱電影主題曲,由Ryota片山涼太演唱(富都青年)的(一路以來)。

洪佩瑜演唱(本日公休)的(同款),最後是歌后萬芳演唱(5月雪)的(5月的人)。

不過可惜的是Jolin蔡依林可以演唱(親愛的對象)就能得獎該有多好。

最佳美術設計由柯煒林和王渝萱頒給拍攝(疫起)的執導黃美清、涂碩峯。

最佳造型設計一樣是他們頒給拍攝(老狐狸)執導王誌成、高仙齡。

最佳原著劇本由我最愛的(鬼家人)男主林柏宏和導演許鞍華送給拍攝(大山來了)編劇孫杰。

最佳改編劇本一樣是他們送給拍攝我最愛看的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程偉豪導演和吳瑾蓉編劇。

最佳男配角由我最愛的許光漢和拍攝日劇(初戀)的女主滿島光送給演出(老狐狸)演員陳慕義。

最佳攝影一樣是他們送給拍攝(<真>新的一天)執導余靜萍。

這次有2位傳奇人物來領終身成就獎。

由井迎瑞和楊潔玫送給導演陳坤厚。

最佳女配角由2位影帝張震和妻夫木聰頒給演出(本日公休)演員方志友。

最佳剪輯一樣是他們頒給拍攝(石門)執導廖慶松和大塚龍治。

這次邀請盧廣仲演唱(拍片吔,讚啦!),主題是(無聲的所在+讓我留在你身邊)。

傑出電影工作者由楊雅喆和鄭有傑頒給林仕肯。

最佳劇情短片由演出(此時此刻)男女主朱軒洋和王淨頒給拍攝(直到我看見彼岸)導演何思蔚。

最佳紀錄短片一樣是他們送給拍攝(備忘錄)窮山惡水電影小組。

為了紀念我們最愛的歌后Coco李玟,由胡乃元&TC音樂家演奏(In   Memoriam)來自(Estrellita+月光愛人)。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由演出(月老)男女主柯震東和宋芸樺頒給演唱(本日公休)的(同款)歌手洪佩瑜。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一樣是他們送給拍攝(老狐狸)執導侯志堅。

最佳紀錄片由影帝影后李康生和楊貴媚頒給拍攝(青春<春>)導演王兵。

最佳導演一樣是他們送給拍攝(老狐狸)的蕭雅全導演。

當然重頭戲是我最愛的(瓊女郎)林青霞從我們的國際名導李安得到終身成就獎。

緊接著是播放經典電影集錦(時光流轉•經典永存)。

最佳女主角獎由5位影后桂綸鎂、陳湘琪、陳淑芳、李心潔、謝盈萱送給演出電影(小曉)才12歲就得獎的影后林品彤。

最佳男主角獎由影帝役所廣司和影后張艾嘉送給演出電影(富都青年)影帝吳慷仁。

最後接近尾聲就是頒發最佳劇情片,由李屏賓和國際名導李安親自送給拍攝(石門)導演夫妻檔黃驥和大塚龍治。

當然進行走金馬獎紅毯星光大道實況轉播由楊千霈和曹佑寧擔任主持人。

最後提早真心祝福你們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s!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