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恭喜宮崎駿大師睽違10年創作的最新動畫(蒼鷺與少年)榮登票房冠軍!

已經進入11月、12月最涼爽和最寒冷的季節。

Unbelievable!(真不敢相信!)

你們本來以為今年很漫長,萬萬沒想到1年的時間馬上結束呢。

即將進入明年2024年,準備迎接跨年夜的時候是否想要安排好旅遊計劃?

如果你們已經決定好行程,記得要好好保重身體健康並且玩得開心呢。

熱愛欣賞宮崎駿動畫作品的每位鐵粉有福哦!

因為經歷長達10年的漫長等待,終於可以看見他今年完成的最新傑作。

而且是一反常態地進行破天荒(零宣傳)計劃,親自播放出來是1隻蒼鷺的電影海報。

還有邀請日本創作天王米津玄師親自演唱動畫(蒼鷺與少年)的主題曲(地球儀)獲得熱烈迴響。

不用懷疑,就是宮崎駿大師睽違10年親自完成的最新動畫(蒼鷺與少年)。

萬萬沒想到宮崎大師他會開始賣關子。

有史以來第1次推出(零宣傳)計劃果然達到預期的效果蠻神奇。

甚至推出有防雷線的電影預告,上面說明:即將播放的影片為宮崎駿(蒼鷺與少年)電影預告。

若您希望保留完全無劇透的大銀幕體驗,請直接略過此預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在日本當地正式上映沒多久就賣破80億以上,已經刷新他親自完成的動畫(神隱少女)的最新紀錄。

而且這部動畫設定的故事背景是發生太平洋戰爭的期間,男主角因為他深愛的媽媽遭受戰爭的殘酷而離開人世。

偏偏那時候他爸爸已經再婚,迎娶他的阿姨(也就是他媽媽的妹妹。)過來當他的繼母。

畢竟是小孩子,一旦看見爸爸媽媽決定再婚,對象是跟自己完全沒關係的陌生人。

相信不管是誰,都會對繼父、繼母的存在表現得十分感冒。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早就哭得千百個不願意。

這次邀請日本男星菅田將暉親自來為本作關鍵人物(蒼鷺)配音。

男主角(牧真人)邀請新生代男星山時聰真配音。

值得驚喜的是邀請木村拓哉和木村佳乃親自為男主角的爸爸(牧勝一)、男主角的繼母(牧夏子)配音。

還有親自伺候男主角和他的媽媽、阿姨的女傭(霧子)有邀請柴崎幸過來配音。

親自為(火美大人)配音的是日本女性創作歌手愛繆(Aimyon)。

連同霧子一起照顧男主角和他媽媽、阿姨的3位女傭愛子婆婆、泉婆婆、歌子婆婆邀請到大竹忍、竹下景子、風吹純過來配音。

分別為(鸚鵡王)和(老鵜鶘)配音是國村隼和小林薰。

最後為男主角的曾大叔公配音是叫火野正平的演員。

當初創作這部動畫的靈感來自日本作家吉野源3郎完成的同名小說(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

包括男主角的爸爸是參考宮崎大師的爸爸為原型所創作出來的角色。

當然可以看見蒼鷺變成有禿頭、有大鼻子的男性容貌。

喜歡牠本身又特別頑皮,同時語帶機鋒地帶領男主角踏上未知的冒險。

值得驚喜的是,這次中文版配音特別邀請曾敬驊、許光漢2大男神親自為男主角(牧真人)、(蒼鷺)配音。

還有得過金馬獎的影后李心潔特別演出男主角的媽媽和繼母。

由於他們對於要為動畫配音都是初體驗,共同點都是有看宮崎駿創作的動畫的鐵粉。

一樣收到配音邀請的時候都受寵若驚又興高采烈。

最後連同日本創作天王米津玄師也是愛看宮崎大師動畫的鐵粉。

在宮崎大師聆聽他創作的主題曲(地球儀)的時候竟然在哭泣。

連他自己看見宮崎大師在哭的瞬間都會永生難忘呢。

因為(蒼鷺與少年)選擇雙10連假前夕正式上映,放雙10連假到結束沒多久馬上破億就榮登票房冠軍了不起。

這次是去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欣賞充滿震撼效果的IMAX版本蠻有趣哦!

同時會送上期間限定很多如同劇照般的小型電影海報揪甘心ㄋ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