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其他消息

Misa《最親愛的我們》售出韓國版權 要攻佔歐巴的心

公告日期:2018-10-25 12:00

Misa《最親愛的我們》售出韓國版權 要攻佔歐巴的心

01.jpg


繼《最後一擊Buzzer Beater!》售出泰國版權後,POPO原創又一作品成功授權海外──暢銷美女作家Misa今年初出版的《最親愛的我們》售出韓文版權,POPO原創再次跨足海外,將站上的好作品推薦給世界各地的讀者。

Misa自2014年起在POPO原創發表作品,她的創作能量驚人,不僅著有《我在昨天等你》、《第二次初戀》的膾炙人口的愛情小說,更橫跨輕小說創作,奇幻長篇著作《無盡之境》亦深受讀者喜愛。這些豐富的作品和銷售成績,成就了Misa於2015-2017年連續三年蟬聯博客來華文類型暢銷作家TOP 10。

Misa創作多年,仍精益求精,持續嘗試新的主題類型,2017、2018年陸續出版的《我想聽見你的聲音》、《最親愛的我們》、《世界唯一的花》為Misa最新推出的「心理病」系列三部曲,探討憂鬱症、人格分類等心病主題,藉由故事角色正視內心,走出陰霾,讓年輕讀者能夠更了解心理疾病問題,並且能或多或少得到療癒。

《最親愛的我們》也得到韓國出版方的青睞,在POPO原創積極推介下,《最親愛的我們》成功售出韓文版權,也代表POPO原創前進東北亞,繼泰國、越南、印尼等東南亞版權市場外,POPO原創開拓了更多海外出版合作。未來POPO原創將繼續開發優秀原創作品,挖掘作品價值,讓好的內容擁有更多可能。


POPO原創海外授權相關新聞:賀!最後一擊Buzzer Beater! 進攻泰國閱讀市場



Misa 心理病系列


02.jpg 03.jpg 04.jpg
我想聽見你的聲音 最親愛的我們 世界唯一的花
世界太過喧鬧,
以致於我沒能聽見你的,與我的心動的聲響。
回不到有你的過去,
我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強留你在我心上。
不管世界多麼荒蕪,
一定會有一朵花,靜靜為你盛開。
博客來
金石堂
線上閱讀
博客來
金石堂
線上閱讀
博客來
金石堂
線上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