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其他消息

賀!最後一擊Buzzer Beater! 進攻泰國閱讀市場

公告日期:2018-10-11 00:00

POPO原創成功授權海外!《最後一擊Buzzer Beater!》進擊泰國閱讀市場!

01.jpg


POPO原創多年致力開發站上優秀的IP作品,近十年來各種形式授權作品近千部,多達近50部作品授權影視版權,授權金高達八位數,突破千萬元!近年來,POPO原創積極拓展海外版權,令華文原創作品得以翻譯為不同語言,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第一本籃球熱血青春小說《最後一擊Buzzer Beater!》今成功授權海外,將被翻譯為泰文,進攻泰國線上閱讀市場!

POPO簽約作家冰如劍於2015年起開始在原創市集開啟《最後一擊Buzzer Beater!》的連載,高中時期對於夢想的追求,以及精采的籃球對戰,宛如《灌籃高手》再現的熱血感,使得《最後一擊Buzzer Beater!》大受歡迎,站上累積超過1,000,000次點閱率,更獲選為POPO明星出版計畫年度精選,2018年初與熱血籃球插畫家唐尼宇合作,出版《最後一擊Buzzer Beater!》一至五冊,熱血NBA作家HBK、FOX體育台主播啾啾麥(陳宏宜)、運動視界站長楊東遠、FOX體育台球評賈凡、台灣啤酒籃球隊控球後衛蔣淯安等多名球員、球評、主播聯手推薦,深獲好評。

如今,POPO原創更與泰國最大線上閱讀平台Fictionlog合作,成功授權《最後一擊Buzzer Beater!》泰文版。《最後一擊Buzzer Beater!》更獲泰方高度評價,拿下同期海外授權作品最高授權金。

第一部作品便獲得出版以及海外授權,作者冰如劍坦言非常感動:「讀翻譯小說的時候,在作者序的地方偶爾會看到作者說作品能夠出版到台灣是一件很棒的事。身為一個小說家,不免也會幻想自己作品跨出國際的畫面,原以為那會是在遙遠的未來,沒想到第一部作品就讓我體會到這種興奮到渾身發抖的感覺,在此感謝POPO原創又讓我實現一個夢想,也感謝長期以來支持我的讀者們。」

POPO原創擁有百萬會員,數十萬已完結、連載中的原創作品,日流量逾百萬,為台灣首屈一指的原創小說平台。除了輔導創作者在站上連載外,亦挖掘開發各式版權代理,與眾多影視公司、海外出版合作,為POPO原創小說創造更多可能性,讓創作不再只是夢想。



最後一擊Buzzer Beater!

03.jpg

給我一個機會,我給你一個冠軍!

啟南高中,高中籃壇不可撼動的王者,
誰都想不到,打破啟南不敗傳說的,
竟是沒沒無名的光北高中。

而率領光北寫下傳奇的八號李明正,
卻在賽後因傷消失於籃壇,傳奇就此畫下休止,
光北籃球隊也隨著李明正的離去而解散,
爾後十多年,再無人能動搖王者啟南的地位。

此時,一道極為相似的身影,
帶著超乎常人的自信與驚人的球技,重返光北高中。

高中籃壇的逆襲傳奇,即將重現!

作者介紹

04.jpg
冰如劍

一個夢想用文字改變世界的笨蛋作家,想要窮盡一生之力,寫出感動自己也感動他人的書。

冰如劍的PO   冰如劍    閃亮星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