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親愛的,好不容易遇見你 Meet You Again, My Dear

作者
安瑪.蜜柑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9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9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12985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346

內容簡介

一場盜竊案,牽起了兩位集團千金、少爺的緣份紅線——!?

集團千金因忘了家族舉行的週年晚會,迫不得已要偷偷溜入酒店的房間裡換上晚裝,而她可疑的行為卻被另一集團少爺誤會成小偷,更要走進房間將其捉拿!?

秀麗聰穎白富美VS高冷腹黑高富帥

島津海兒——島津集團島的千金,長得清純秀麗,個性聰明伶俐,自小喜歡自由生活,一點都不恃寵生嬌,反之有點像男孩般爽朗,讓人感到親切。二十二歲已經不靠父蔭而獨自成立一間婚紗設計公司,她希望能為世上每位少女設計自己獨一無二的婚紗。

一次的集團晚宴上,海兒因忘了時間而遲到,也來不及換上晚裝而偷偷溜入宴會卻遇上了淺川集團的少爺——淺川珀嵐。海兒可疑的舉動加上近日多宗盜竊案,而被珀嵐誤會是「小女偷」,他敏捷的身手把海兒捉起來!

從此海兒對他感到極為厭惡,但珀嵐卻不能自拔地愛上了她,更對其展開追求。珀嵐所有的舉措都是多麼的讓人心動,不知不覺地把沒有半點少女心的海兒徹底改變了。一次的真心表白後,二人在月色真美的夜幕下心意互通,成為了彼此的命定之人……

海兒的婚紗設計公司因在比賽勝出而需前往紐約進行一個月的交流會。與此同時,珀嵐正準備在海兒回來後,選擇在她生日那天求婚。可是在海兒回程的途中,她不幸遇上了意外,從此杳無音訊……

一年後,珀嵐因交際晚會而到了大阪工作。同日,他在咖啡店門外遇上和海兒長得一模一樣的女生,可是眼前的海兒卻不認得他……


命運的紅線從此了斷還是重覓新的緣份……?

心動撩人的都市浪漫愛情喜劇,甜蜜展開——!!!


最新章回

第七十九章 - 妳願意和我一起走嗎?

公開 2024-03-28 16:24

01

接著一星期,柚紗都在淺川集團工作坊。
今天,夏心和華蓮來到找她。
「柚紗,我好想妳啊!」華蓮一來到便擁著柚紗。
「妳最近都忙著跟凌約會,是吧?」夏心壞笑說。
「才不是呢!」華蓮否認說:「他在這邊的行程都很緊密,我根本沒什麼時間見到他,這幾天我都忙於處理東京那邊的工作。」
「是哦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