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專題內容

【濃情館專題】計劃外的爆笑戀情

公告日期:2018-03-09 10:00
腐女、飛鴿、未婚夫齊上陣,
到古代拐個妖孽老公(攻)

穿越重生不稀奇,來段不按牌理出牌的戀情才俏皮,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擦肩而過,那今天介紹的這六對CP,前世大概都轉頭回眸到脖子抽筋了才能結此孽緣吧!不論是穿到小說世界中要幫炮灰男二追女主角,卻差點上演斷袖之戀;或是穿越後性轉成坐擁後宮三千的小皇帝,未婚夫竟也尾隨而至,要求履行婚約;還有用飛鴿交友結果徹底上演了「將軍在上我在下」的戲碼,這下該如何是好喲?甚至腐女、女刺客也紛紛穿越,在古代談戀愛果然是很危險的,還是快看書去吧!



★小編點評:將軍請你配合點!穿到小說裡想改變炮灰男配的命運,結果幫人把妹反被撲,果然將軍什麼的最討厭了(# ̄▽ ̄#)
徐曉冪喜歡的小說男配──安陽國大將軍蕭文焌苦戀女主角柳清雨不成還被炮灰後,徐曉冪哭天搶地咒罵作者,一覺醒來竟穿越到書中,成了被當男生養大的徐曉覓,因兵制修改,被迫從軍,陰錯陽差被調到將軍身邊當貼身小廝。身為將軍黨的一員,徐曉冪自認她穿越的原因是要幫將軍把妹,待將軍抱得美人歸後,她應該就能功成身退回到現代,於是她擬定各種與柳清雨巧遇的計劃,偏偏將軍沒好好把握徐曉冪苦心創造的良辰美景,反而拉著她要結拜,徐曉冪內心表示:我暈血,歃血為盟啥的還是免了吧!
更慘的是,因為徐曉冪的攪局,讓原本的男主角──五王爺安景煥無法順利英雄救美,反而救了徐曉冪,不僅識破她的女兒身,還對她產生興趣,莫明撩了男一與男二,讓徐曉冪一個頭兩個大,喂喂喂!劇情不是醬子發展的!
「將軍,我住的覓德院能不能改個好聽的名字?覓德覓德,我的品德是有多差?」
「覓德,覓得,妳去哪裡我都覓得到的意思。」
在作者歡脫的筆調下,看徐曉冪上躥下跳幫將軍把妹卻履履失敗,她對將軍恨鐵不成鋼,結果自己反被將軍撩得不要不要的,人家英明神武的大將軍哪需要人幫他把妹喲!

01.jpg
★書名:注意!將軍移情別戀
★作者:樂琪
★作品連結:https://www.popo.tw/books/573576


★小編點評:OL穿越成為坐擁後宮三千的小皇帝,對她恨鐵不成鋼的宰相,決定派出義子輔政,不料宰相義子是她穿越前的未婚夫?!
從事廣告業的黃裳,跟相戀半年的霍德昱在結婚前夕,獨自跑出國旅遊,遇到飛機失事,不僅穿越了,還性轉成了一名帶把的小皇帝。英明神武的父兄相繼過世後,讓散閒王爺瞬間成為九五之尊,別說原主不擅長當皇帝,連穿越來的黃裳也問政不行、帶兵腿軟,唯獨當起後宮妹子們的心靈導師還算在行,宰相恨鐵不成鋼,於是日日逼軟妹子般的小皇帝學習帝王之術,讓黃裳苦不堪言(小皇帝表示:本人的內心的確是軟妹子無誤)。聽聞宰相打算把他傑出的義子衛德昱安排至朝中,以助小皇帝一臂之力。開玩笑!父子齊上陣的話,她「荒淫」的皇帝生涯還能好好過下去嗎?於是黃裳計劃把衛德昱發配邊疆,偏偏一場地震讓宰相受傷,只好將衛德昱調回京中任命大司馬,結果兩人一見面……怎麼這傢伙和她那無緣的未婚夫霍德昱長得一模一樣啊!黃裳這位古靈精怪的小皇帝會不會咬牙上演斷袖之戀,還是有其他解套妙招呢?
本作品堪比《太子妃升職記》,各種因性轉產生的無厘頭笑料,加上要求黃裳履行婚約的未婚夫,出乎意料的劇情發展,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令人捧腹的意外?喜歡爆笑甜文的人不可錯過!

02.jpg
★書名:皇上與她的未婚夫
★作者:夢空
★作品連結:https://www.popo.tw/books/622867


★小編點評:這是老天的恩賜還是上天的玩笑?腐女穿越到美男環伺的古代,但只能看不能吃,還是把他們拖去攻受配對算了
腐女佘瑜因車禍穿到異世古代,成為曜日國護國將軍的獨生女項瑜,因早逝的母親是女兒國朔月的第一皇女,所以她同時也是朔月的公主朔羅瑜,嫁給曜日國的鎮北王北辰謙之,剛生了一對雙胞胎。佘瑜剛穿越時用失憶來解釋為何性格丕變,加上得到的訊息不多,一番猜測摸索後,發現夫君和小妾邀月似乎有陰謀,而原主瑜姬也似乎和別的男人糾纏不清,雖然美男環伺的生活很養眼,但這些男人絕非善類,讓她如履薄冰,還不如腦補他們搞男男曖昧比較開心啊!
雖然佘瑜是腐女,而且還是女兒國的公主,但這不是NP文也不是女尊文,北辰謙之是冰山腹黑屬性,但佘瑜也不是小白花,夫妻倆鬥智鬥勇的結果,可想而知把各國一起攪得雞飛狗跳,令人期待接下來發生的趣事,敲碗作者趕快更新啊!

03.jpg
★書名:腐女王妃
★作者:憂愁XD
★作品連結:https://www.popo.tw/books/50510


★小編點評:擁有異能的女刺客,穿越成膽小又不懂武功的將軍之女,異能還無法正常發揮,這樣的穿越真的沒問題嗎?
末藍身為「東線異能研究所」這一代的精英,天生擁有名為「資料夾」的亞空間,表面上是名圖書館員,實際上是傑出的刺客盜賊,在飛機失事的意外中,穿越到東謹國,成為將軍府膽小的十六歲獨生女穆茉蘭,從舅舅家返京途中遇襲,被十三皇子皇甫隆清所救,一路上攜手躲避追殺,才順利抵達岱城,但從此京中流言不斷,傳聞說將軍府千金和十三皇子公然放閃,似乎好事將近,但穆家馬上表明不敢高攀,原以為此事就此平息,但在百官宴中皇上遇刺,末藍和皇甫隆清以逃難中培養出的默契順利退敵,讓皇上也想撮合他們,但朝中暗潮洶湧,他們的婚事勢必打破現有的平衡……
《刺客正妃》故事架構龐大,而且除了末藍,還有一位也帶有空間異能的女軍醫穿越到這個世界,並嫁給武林盟主,末藍雖然想平靜度日,卻不可避免地捲入皇子奪嫡及江湖恩怨中,好在有皇甫隆清相伴,兩人小冤家式的相處模式,讓緊張刺激的穿越生活多了不少歡樂甜蜜。

04.jpg
★書名:刺客正妃
★作者:
★作品連結:https://www.popo.tw/books/628840


★小編點評:將軍在上我在下——且看小小師爺吳幸子如何飛鴿交友,引來美男將軍共赴巫山!
古代沒有G●indr怎麼破?沒問題,用飛鴿傳書照樣能尋找一樣喜歡同性的好基友,照樣有各型各樣的「鯤鵬」(註一)一比一真實插圖雪花般地寄來,以供觀賞把玩……
身為鄉下小地方的小師爺,吳幸子沒錢沒地位,有斷袖之癖又遲遲找不到結契之人。在同好推薦下,他來到專門提供斷袖們尋找結契對象的祕密結社——鯤鵬社,並開始飛鴿交友,培養收集各方「鯤鵬圖」的小興趣。品鑑鯤鵬圖無數的他,一日收到了堪稱鯤鵬蘭陵王的美圖,讓他下定決心回信與之交友,想不到對方竟是護國公世子+鎮南大將軍關山盡……
這是一篇創意突破天際、超有哽,肉又香噴噴的架空古代耽美文,小編邊大笑翻滾,邊臉紅害羞地看完這篇文,重點是小攻超有魅力,小受也很有趣,這樣優質的BL作品當然不能只有我看到!腐女腐男耽美狼,衝啊~~~
【註一】鯤鵬:總之就是最大的鳥就是了/////
05.jpg
★書名:飛鴿交友須謹慎
★作者:黑蛋白
★作品連結:https://www.popo.tw/books/609623


★小編點評:莫天易好不容易招收到大弟子,大弟子崇拜的對象卻是自己的拜把兄弟黑龍大俠?!不行,想要重振門風,首先必須——讓徒兒愛上自己!
黃諾原是乞兒,被江湖中數一數二的大俠黑龍所救濟,並勸說他前往洪興山無刃派拜師學武,才發現無刃派位於深山中的深山,而自己則成為無刃派掌門莫天易首位弟子。
莫天易好不容易收到一名弟子,自然要珍重弟子再三,除了鍛鍊外,還要把弟子當成家人疼愛,只是這疼著疼著,好像就愛上了……
是滴~最後推薦的是古代江湖耽美文,正所謂:「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師徒的地方就有肉吃(咦?)」,小編不藏私,就將我家徒弟最棒棒的徒弟控師傅莫天易X荒郊野嶺無刃派唯一大弟子黃諾,推薦給喜歡輕鬆向古代師徒文的大家啦!

06.jpg
★書名:只收大徒弟
★作者:根無
★作品連結:https://www.popo.tw/books/56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