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喚起塵封記憶的鑰匙

作者
沫池不是年糕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88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4

內容簡介

    「如果有一個機會,它能讓你達成你一直以來所嚮往的目標,卻要你以記憶作為代價,你……」

    「我願意」

    「……」
    「好」
  
     - -

      凌池幼年時曾親眼目睹父親殺害母親的現場,這一度成為他兒時的一到抹不去的陰影及過不去的坎。

      他只因目睹了那一幕,而患上了心病,總覺得自己的眼睛不大乾淨,所以他不斷的以清水沖洗雙眼,然而老天卻像有意要讓他難堪一樣,使他意外感染了左眼,令他需要去醫院定期複診。

      不過……這卻在後來成為了改變他一切的契機。

      他在醫院中遇見了一位老人,那人聲稱只要他以記憶作為交換,便可以使他成為一位他ㄧ直以來所嚮往的法官(但其實這裡指的是另類的法官,是在一所獨立於這個社會所存在的監獄裡的審判官——斷罪者),去裁定他人的生死,但是要等他辦完所有案件後,才可以獲得他所需要的那把鑰匙。

      一把能打開陳年老屋的鑰匙,也就是那間藏有父親不為人知的秘密的神秘老屋。

      由於他為了搜集能在法庭上能親手毀了父親的證據,所以果斷的應下了這場交易,因而拉開了破案生活的序章。


最新章回

Chapter 3. 被關進了不打砲就出不去的房間!??

公開 2024-04-26 14:00

——生日快樂,阿池

這短短的一句話,就像是什麼開關一像,令凌池那段被封塵的記憶,如潮水一般襲來,他吃痛的摀著臉蹲了下去,身體則是止不但的顫抖,他像是一條被丟到岸上的魚,無論怎樣掙扎都無法好好的入一口氣。

因為過去的那些歡樂的、喜悅的、痛苦的、不堪的,更甚是一些無關痛的小事,都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2024-04-26 16:3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