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專題內容

【綜合館專題】那些年,他們一起參加POPO徵文

公告日期:2016-06-01 10:00
那些年,他們一起參加POPO徵文

【2016 POPO華文創作大賞系列專題】「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完成夢想,而是堅持走在夢想的道路上」--如果你的心中有股為創作義無反顧的熱血,你的靈魂渴望作品開花結果,快把握2016華文創作大賞,開始碼字吧!堅持下去,像本次綜合館專題作者們一樣參加POPO徵文,讓夢想不只是夢想,讓創作綻放耀眼光芒!



★小編點評:一樁地球秘密法庭過去的離奇命案,四個各懷野心的優秀人才,譜出精彩緊湊的懸疑故事。
01.jpg
★書名:預言的盡頭
★作者:駱修思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15141


★小編點評:三個男大學生,一封招募AV男優的垃圾郵件,一場光怪陸離又堅毅不撓的成人比賽!
02.jpg
★書名:那年夏天.川島和津實 - Arrested in a Summer - time
★作者:stevenCPL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466


★小編點評:偽王子與病弱少女,如花火般短暫卻燦爛的虐心愛戀……
03.jpg
★書名:一剎花火
★作者:蘭緗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12064


★小編點評: 昔日打打鬧鬧的校園時光,譜出一段段感動過往,成為一生閃閃發亮的青春回憶。
04.jpg
★書名:《門裡,門外》
★作者:曉穿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77920


★小編點評:格子悄悄畫出讓人會心一笑的日常塗鴉、分享格子廚房的家庭美味,溫馨可愛,療癒滿點。
05.jpg
★書名:悄悄畫
★作者:格子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69689


★小編點評: 當平凡的沈玥遇上獨特的校園王子梁以橙,是否可以『幸福,不見不散』呢?
06.jpg
★書名:《幸福,不見不散》
★作者:冰心塵憶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