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是?

『你喔,心太軟了!』

所以絕對不能放水!被她笑起不丟光男人顏面?!

潺咬牙。

扳直腰桿,他站直起來一甩雙刀連連揮動朝孤鳴而去,氣流包圍纏繞在刀尖一同往她面上襲擊。

孤鳴眼中只有刀身反射出的冷光,驀然劍鋒一橫停下前飛勢頭空翻過潺頂上,背對著潺落地之前硬是在空中轉身將劍架在他頸部,順帶掛上他的背。無奈潺早有準備,雙刀背抵在孤鳴手臂隔開劍鋒,接而向外一推阻開劍身後,空出左手抓住孤鳴歪身將其甩了出去,讓她不得不翻個幾圈才能撐地減速停下來。

孤鳴眼中的一點若有似無,極不明顯的殺氣消失無蹤,快到潺有些捕捉不及。

「身手很靈活啊!小孤,妳真厲害!」潺的笑容回覆溫軟,「我想這不只是處罰,也讓我測試出我要的東西了!我想......」

綜合群就讓妳接手吧!

潺天真無邪的用食指戳著臉頰,嗓音很是無辜。

「為什麼?」她收劍跑到潺身旁,要潺把系統叫出來給自己看看,確定他的優勢到底多少。只是看見他不僅高上自己四十公分,更重了自己十九公斤,靈活度差自己一些的他難怪能把自己給輕易摔出去。

嗯?!

孤鳴頓了一頓,突地面向潺瞪大眼。

綜合群給我帶?!

「嗯啊,妳的程度和我一樣嘛!綜合群當然可以丟給你帶,我也樂得輕鬆~~」丟下話走人,潺賞給爆出生氣符號的孤鳴一枚背影,轉身招呼其他兩團去了。

好吧......

面帶微笑,孤鳴緩緩轉身看向綜合群的五名學員,導致眾學員不覺打個冷顫縮起腦袋。

怎麼有好冷的感覺勒...?

孤鳴揉壓手指關節,就連數十公尺外的潺也感到背後陰風陣陣,懷疑自己是不是害慘了綜合群學生?

「你們,皮給我繃緊了!」

二十分鐘後,潺走來看到的就是綜合群五名學員全倒在地上脫魂,腿的姿勢有些扭曲。看見潺楞在幾步外,綜合群學員皆以極為可憐的眼神看向他,彷彿掉進了地獄一般。

「小孤,妳剛剛在訓練什麼?」大手摸摸某女腦袋,「怎麼五個人,四男一女全給妳操倒了?」

「基礎訓練,蹲馬步。」孤鳴習慣性的聳肩,手上擺弄著些許布條。「在我們這群遜咖(被眾學員瞪一眼)還沒進入遊戲之前,我們是沒有任何系統內技能可以使用的,只能靠自身平常訓練的技術防守外來攻擊。所以基礎沒打好,進遊戲?!還不如死一死好了。」

潺睜大眼睛,看著孤鳴把布條對到腳踝上,想著她到底又要幹嘛?

「我的確是有能帶出遊戲的較低等級技能,只是這樣子真的有用嗎?幾本體術太操,我會被告吧......」

「要告,叫他們來告死我這個八歲小孩好了!(眾學員抖了一下)我從能走路之前就開始被各種你無法想到的方式訓練,我怎麼還沒死?」沉黑眸子對著他的。孤鳴走到五名學員面前,要他們準備開始拉筋,還示意他們絕不想被自己揍個噴汁(?!)。

不過她在示意的時候表情那個天真啊,等他們不及反應就先開始自己劈腿,前後左右都壓上,看得綜合群學員一愣一愣的,才想到什麼的跟著照做。然後......

一片慘嚎!哀叫!

其餘閒雜人等皆是冒冷汗的望向孤鳴,萬分慶幸自己沒給這遲到的女魔頭帶團,除感謝各路神祇外更在心裡os她又不是教練之類云云,憑什麼操那些同學。

「潺教練,她誰啊?!」某個技巧群學員瞪向孤鳴,後者正毫無感覺的和綜合群唯一一個女學員背靠背,將兩人腳踝綁在一起,接著很誘人(呸呸!)......雙腿一開--

尖叫!!!!

女學員的臉皺成了包子皮,孤鳴卻仍一副天真無邪,聽見背後和自己一起(被迫的!)劈腿的人尖叫,竟然笑開一朵紅艷笑花,惹得現場所有人又是冷顫又是發寒。

嘖嘖,超標準一字馬!

潺看著三對嚎叫(孤鳴除外)的學員,摸摸下巴挺躍躍欲試的樣子。

「呃,教練......」那名不知自己已被孤鳴盯上的學員退後三步,看見潺的表情很傻眼。

既然有權決定班級級長候選人,再讓各教練定奪的話...呵呵!

「好吧!」潺笑咪咪的拍手,「以後本班級的級長後選就是孤鳴,你們沒異議吧?」

開玩笑喔?!誰敢舉手試試看?!

潺變態的微笑肆虐,軟利的掃過每個學員。

「......」全班學員的表情霎時異常精彩,紅的綠的白的黑的,什麼顏色都有。

孤鳴瞪一眼笑得賊兮賊兮的潺。

好日子結束!

午餐前一小時,綜合群學員全癱在地上喘氣,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恐怖訓練已經結束第一階段,下午剩一堂瑜珈課和三堂學科課程,孤鳴保證她會從最簡單開始教,,才沒把綜合群學員嚇回家。

「好了,全部起來吧!我請你們吃午餐,慶祝痛苦的半天過了。」孤鳴看向潺教的兩群人,再看向自己帶的五人。「好的時候我會非常好,該嚴格我會嚴格到底,你們別怨我,因為我知道怎樣的訓練造就怎樣的人。」

「好~~」整群人有氣無力的爬起來,做在地墊上看著孤鳴。

很令人驚訝,同齡之中孤鳴個子顯然不突出,給潺的感覺卻和其餘學員有極大出入,彷彿她的年紀和自己相當一般......看她揪著五名學員往販賣部大開步伐,潺歪頭思考,灰色眸子像是在說話的靈動,連他都沒注意自己嘴角勾著少見的弧度。

「啊喂,妳叫什麼啊?」孤看向綜合五人組中的唯一女學員。

「喔,我嗎?」她縮了縮剪成妹妹頭的小腦袋,眨著大而溫潤的鳳眼。「我叫康夕,來自鄰近星球的孤兒院,現在住在寄養家庭......」

****************************************

沒時間打囉!下次再見吧~~~

妖愛死各位大大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popo扫文记录 淡衣
专门挖个小树洞,记录在popo吃过的小甜饼。偏好1V1,无虐 ...
其它
【BTS-國旻】草莓蛋糕(H-慎入) 傻狼
※9/28完結篇更新※今天是田柾國生日,為了幫他慶祝的朴智旻 ...
其它
進擊的巨人同人 四月貓
進擊的巨人R18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