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1回國

“各位旅客您好,您所搭乘的AX3615前往臺灣的班次,開始登記,首先非常感謝綠翡翠會員搭乘此班機,也誠摯邀請您先致櫃檯,辦理登機。”

「清芸,你這次就算要逃離伯父的掌控也沒必要挑這麼遠的地方吧?」坐我隔壁的宜芬問我。

“哪有,那是我爸媽認識的地方,也是我媽的故鄉。唉唷!不說了,走啦!去登機了。”

她叫林宜芬,Eva,是我的青梅竹馬,跟我同年齡17歲,為了逃離我爸想將我培養成接班人的野心,我不辭各種辛勞,硬是拖著她還有我的管家兼保鑣來了。

隨後,我便在美麗空姐的溫柔指引下,前往頭等艙,享受我美好的飛行之旅。

「來這裡我既可以平安度過剩下兩年,也沒人認識我,況且在這裡我還可以直接跳級。」還不是乖乖保證高中畢業後會馬上、立刻回去。

「去,有錢就是任性。」拜託,我家有錢個頭,她家可是某間知名企業千金欸。

「小姐,你要是沒錢,那我家就是破銅爛鐵。」沒話反駁了?

「話說,清芸,不是前幾天報到開學嗎?今天九月六日了耶!」

「柯叔今年五十幾歲了,加上老花,難免會訂錯嘛!而且頤萊幫我們請假了。」

柯叔是我爸的管家,服侍我爸多年,加上老爸覺得習慣了,便不打算另聘新人。

「我看是伯父不想讓你來吧!一號跟五號差很多欸。」

「剛好八號星期一,順便調時差。」

『各位旅客飛機即將降落,請繫好安全帶並請不要離開座位。』

廣播傳出空姐優雅、不徐不忙的語調,機內每個乘客都乖乖地坐著。

大家一步一步、按部就班聽從空姐指示、依序下機。

「欸,台灣欸!到了!」我們這三人組合,儼然十足外國帥哥美女,加上一口流利的法語,成了機場內眾所注目的焦點。

「好了啦,宜芬。到台灣就講中文吧!」她比了ok手勢。

一旁的台人都被我們流利的中文嚇到眼睛睜地大大的。

「頤萊,我們去領行李吧!」我對後頭的他泛起一抹微笑。

「好。」他亦步亦趨地跟隨在我們後頭,就像是我們的大哥哥。

柯頤萊,今年二十二歲,是我的管家兼保鏢。當年我與柯頤萊第一次見面時,是在我13歲的生日派對上,當年他已出落地亭亭玉立……喔不,是氣宇軒昂的少年,正值18歲。

在一個歐式建築的殿堂裡舉行,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香味,那股味道不再是母親身上帶有的獨特香味;周遭擺著玫瑰,也不再是那白色紫羅蘭的掛式盆栽;無不是有錢、有勢的人到訪,每個人就像戴著面具般、複製人一樣,都掛著相同的虛偽笑容,也不曉得面具下的是真心還是假意;把我當作眾星拱月的小公主。不管是環境,還是他們的阿諛奉承,我都受不了了(其實只是太無聊),於是決意隨便捏造出一個的理由——我想上廁所(我知道這理由很爛),便拉著宜芬偷溜出去探險。

我原本穿了件拖地的連身藍色長裙,踩著八公分高的厚底高跟鞋,頂著一頭華麗的髮型。後來我將精緻裝容卸掉;隨便梳理、紮個馬尾;換上一百元T-shirt、補丁長褲和帆布鞋。

「清芸要去哪啊?」宜芬天真無邪地問我。

「亂晃就對了。」我把衣服給她換。

她又問:「為什麼?」

「管那麼多幹嘛,趕快!」

*       *       *

在路上時,一名陌生男子快速將我和宜芬帶走至無人處。

然後緩緩低下頭對我們說:「清芸小姐還有宜芬小姐,他們正在找您們,請您們立即回去。」

「呵呵,為什麼?我才不要。」我知道他是柯叔的兒子,但是我才不要。

「清芸回去吧……不要讓伯父擔心。」宜芬拉拉我的衣角,可憐兮兮地說。

「因為要是您再不現身,可能就會採取激烈行動了。屬下叫柯頤萊,是您的保鑣兼管家。屬下家與小姐家乃是契約關係。不過小姐覺得不回去也罷,那就讓屬下一同陪著小姐您。」他淺淺的微笑、溫柔的注視著我。

看著他和煦、和藹的笑,不禁讓我萌生,如果我有哥哥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內心在天使與惡魔的爭鬥下——天使贏了。

「算了,宜芬,走吧,回家。」我牽著宜芬扭頭就走,不理會他是否有跟上來沒。

後來感情也越來越好,他也漸漸和我們打成一遍。

久違的更文ヾ(*´∀`*)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ROSE YU
她是世界第二殺手,但手中掌握的力量卻令國際不敢輕視她。就連世 ...
都市
三分炸現 定點射手
簡介很難寫0. 0,我放棄治療。歡迎有志之士幫我一把> ...
都市
歌詞翻譯 洛長河
學習日文有一段日子,一直很想做些日常應用,眼見網路上翻譯的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