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我的哥哥(1)

    「我回來了」回到家,我經過客廳,回到房間。「回來了啊,薇薇。」媽在廚房煮著飯,香味飄來我房裡,雖然肚子餓,卻毫無知覺,腦袋全是哥和學長打架的身影。這件事,不能讓爸媽知道,如果被他們知道,哥一定會沒有好下場的!所以我要保密。

    30分鐘後,哥也回來了,理所當然他也是走去自己的房間裡。我立刻衝進去,把房門關上。「薇薇?」「哥,說吧。」

我知道他一定不會說。

「不行。」看吧我就知道。

「為什麼?」我真的很好奇,畢竟這是第一次。

「時機到了我自然會說,乖喔。」寵溺的眼神,溫柔的語氣,為什麼你是我哥呢?雖然哥長的沒有說很英俊瀟灑,但是比外面那些癩蝦蟆好看多了啊!到現在都國三了,居然還沒有女朋友。他的成績不是我在說,每次都校排前10,我都只有班排前3…哥一直都對我很好,雖然有時候會鬥鬥嘴,打打架,但是我知道他是非常愛我的,我想我上輩子可能是他的情人吧!

    既然他不說,那就算啦!我自討沒趣走進房裡,功課都寫完了,好無聊…我來介紹『我們這一家』好了。

爸爸,計程車司機,都是吃飯時間回來。愛抽煙,人不壞,可是之前欠了一屁股債,是媽幫他還的。

媽媽,菜市場上班,我都會去幫忙,因為薪水不多又要還債所以她非常辛苦,常常手都在痛。

哥哥,張孟微,成績優秀,身材姣好,穠纖合度(好像在說女生),脾氣溫和,身高175,也是女生的愛慕對象。最好的朋友:白仲祈

我爸媽真的很不公平,哥有的我都沒有…

我,張甯薇,身高155,有著小叮噹的身材,真的很想哭啊!雖然桃花不好,但是我相信我會遇到對的人的!最好的朋友:沈靚妍

    雖然我的身材真的很糟糕,但是我們是快樂的一家,這是不變的法則。

晚上的晚飯,一樣吃的熱鬧,因為我們吃飯不看電視,全家一起聊天。

「孟微,臉上怎麼了?」媽伸出手摸摸哥臉上的OK繃。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哥的臉上有這個,為什麼剛剛居然沒注意到。「沒事啦,同學不小心撞到我。」哥反射性的推開媽的手,會痛的吧?善意的謊言我接受,但是欺騙爸媽好像不太好。

<希望哥,能對我像對朋友一樣,不要只是把我當妹妹>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最寂寞的煙花
【&nbsp; 2023年 7月&nbsp; 】如煙花般深刻 ...
校園愛情
《坐南必朝北》 娜鴨鴨鴨鴨
人在黑暗中待得越久,見到陽光後便越是瘋魔,哪怕是僅僅一縷光線 ...
校園愛情
終於失去你 煙波
☆《終於失去你》於2014年4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n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