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起(一)

    又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天空的雲好像都被蒸發一樣,全部都沒有了,社團課剛上完回教室,全身都是汗,溼答答的有夠不舒服的。

    「陳楓,看你一副要死掉得樣子,太久沒曬太陽了嗎?」背後的王飛翔不屑的看著我

    「你說什麼?要不是最近比較忙,沒什麼時間睡覺,這種天氣,我會累成這樣?」

    「藉口藉口,沒體力就說嘛,我可以體諒我想應該是昨天晚上....」

    「你不要亂說了,我累死了,滾遠點,不要煩我」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打鐘了,這節課是物理課,畢生最討厭的科目,背一堆東西就算了,重點是那些東西是連用都不會用,還是繼續睡,直到飛翔叫我我才起來,看到老師那個臉,好像我欠她幾百萬一樣,有夠臭得,要來上課我也不想好嘛!要不是未了要上國立大學以後找一個好工作,你以為我會想要看你哪張臭臉嘛?一邊上課一邊打瞌睡。

    「陳楓我跟你說,昨天我看到劉詩雨跟別的男生走在一起。」飛翔突然跟我說

    「真的假的啊!跟誰   看是哪個兔崽子,敢跟我心中的女神在一起。」我突然大聲說,老師瞪了我一下,我跟他道歉,他繼續上他的課,嚇死我了,我還想說他會罵我勒。

    「除了跟黃品文還有誰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常常都跟他走在一起。」飛翔理所當然的說

    「馬的,又是黃品文,飛翔等等下課你去他們班,把他叫出來,我去揍他。」

    「別鬧了,上次我們這樣做,結果被劉詩雨看到,他還把我們臭罵一頓,我可不想要再找罵。」

    「那一次是剛好被她看到,這次不會那麼雖啦!」

    「不要你自己去,我跟一樣吃飽太閒一樣,下一節還要考試,我可不想不及格哩」

    「好   不錯你都這樣,那我自己去。」

    「白癡,你給我過來看書,有力氣做這些有的沒有得,你為什麼不要去好好讀書」

    「好~下次不要讓我在聽到,黃品文跟他走在一起,我會打爆你的。」

    「看誰打爆誰啊。」

  噹噹噹噹.....終於放學了,我馬上拉著飛翔去社團,我跟飛翔是儀隊的,進去社辦以後。

    「陳楓,飛翔你們來了啊!學姊今天有交新槍法喔」猴子對我說,猴子是我們社團其中一員

    「哇哇哇哇,真的假的啊!!」飛翔往我這裡打一拳,好險被我接住,他的手勁可不是開玩笑的,我馬上給她肚子一拳,讓他冷靜一下。

    「陳楓,打就打你打肚子幹嘛!!你不知道很痛嗎?」飛翔抱著肚子對我說。

    「這拳也是沒打,我看你等等就要撞到槍了,我是要讓你冷靜。」猴子無奈的搖搖頭

    拿好槍,我們就上去了,樓上沒剩幾個人,只剩下學姐,跟幾個一年級,沒辦法我們比別人多上一節課,大部分都只練一節課,都回家了,今天交轉槍,那個簡直是一個難字啊,看著學姐那麼輕鬆的轉著,就覺得很傻眼,沒關西旁邊的飛翔,應該跟我一樣,轉過去一看。

    「飛翔你居然轉得那麼輕鬆,你怎麼會轉啊!」超驚訝的我

    「我想這應該是天生吧」用很欠打的臉說著

    「不用得意太久,我的基本槍法比你好」不認輸的說著

    突然天空下起了大雨,我馬上下意識保護槍頭,以免槍頭被雨淋到,狼狽的回到社團辦公室。

    跟學長姊道別之後,   走去公車站牌旁,突然看到劉詩雨走過來,心臟突然跳了一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的獨家偏愛 溫時
2023 愛是雙向治癒的良藥開朗溫暖小太陽 ╳&n ...
校園愛情
最寂寞的煙花
【  2023年 7月  】如煙花般深刻 ...
校園愛情
我們不要相愛吧 屠火火(Tu huo-huo)
☆《我們不要相愛吧(上)》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