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陰陽謎

作者
特麗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已完結(目前1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483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4

內容簡介

陰陽分家,丈夫會失去妻子跟女兒、母親,妻子反之;小孩會失去父母其中一方,過著同性生活。男女之間是多麼依依不捨的分離,也帶著多麼沉重的殺戮,只為了存活。女人無法生育、沒有經期,男人則沒有精液,只能單純變成享受性愛的動物,兩者之間過著本質上同化,心理上、文化上卻有極大差異的矛盾生活。

同性之間的愛情雖然可以彌補缺乏伴侶的空虛,但卻不是所有人的選擇,絕大多數的人,只能壓抑慾望,選擇自我的墮落而已。當然有近一萬的人無法接受而逃到雜家,但是遲早有一天,仍然會被多數的人硬生生分離或是全部毀滅而已。

這是一個無法逃避的悲劇,不明所以的恨憤慨的燃燒全世界的戰場,陰陽兩家的戰鬥只是以悽涼的方式來結束人類的命運。

最新章回

12未來

公開 2014-05-07 22:05

十二、

  時間轉瞬間流去,睿一行三人總算取得血引,而鼷最後則決定留在女閻一族,他喜歡在這裡的生活,三人到也很爽快的分別。

  而陰陽兩家也取得共識,由卿和繭兩人共治,雖然卿的野心十分危險,但他卓越的能力卻也是不可或缺,自從他發現戒的才能後,經常纏著戒要求他研究長生不老之術。戒製成解藥後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恐怖靈異
愛獄
幽默/諷喻
365天的日子
奇幻
微醺之雪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