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os Rose Chapter1 Failed Escape-1》

      一身黑衣黑褲的少女小心躲開正在巡邏的侍衛,緊貼著牆壁陰暗處移動。

      為了避免發出不必要的聲音,她連鞋子都脫了。柔軟裸足在地上行走時的確不容易發出聲音,但她的腳底也被地上的碎石砂礫磨到破皮滲出血絲。

      平常似乎是過慣嬌生慣養的少女何時遇過這種事,可是看到圍牆已經近在眼前,她稍事休息後便咬緊牙根繼續往前跑。

      快了!就差一點點了!

      繞過最後一個侍衛關卡,她閃身躲進幾乎可以媲美成城牆一樣高與寬的圍牆,鑽進被當作儲藏室的小房間裡。把房門鎖上後,一路上緊繃著的精神開始放鬆,她脫力地靠著門板滑坐到地上。

      我逃出來了!我終於成功了!謀算已久的計畫成功執行,讓黑衣少女的眼淚再也止不住簌簌流下。此時的她沒有先前的銳利氣韻,看起來就是一個普通且滿懷恐懼的少女。

      緊摀著嘴巴無聲落淚的她,在黑暗中被人擁入懷中:「榭兒芙,妳為什麼哭呢?」

      對方的動作非常溫柔,聲音也像在跟戀人說話一般充滿憐愛之意。但被如此對待的黑衣少女,卻恐懼到渾身發抖。

      「我也真是的,看到妳太高興了居然忘記點燈。」橙黃火光從有家徽浮雕的油燈中射出,把儲藏室的黑暗驅逐,也照出早就在此地等待榭兒芙的那人樣貌。

      出乎意料地,讓榭兒芙感到害怕的對象長得並不可怕,甚至可以說是完全相反,是一個和她年齡相仿的俊美少年。

      「有什麼事讓妳覺得傷心害怕的嗎?」輕吻去她臉上的淚珠,少年心疼又困惑的問。

      「謝……爾夫……」根深蒂固的恐懼讓榭兒芙沒辦法好好說話:「拜、拜託你放、放過我吧……」

      「為什麼要求我放過妳?」謝爾夫的表情像是聽到她說了什麼無理取鬧的要求一樣,用雖然感到困擾淡還是試圖和她講道理口氣說:「為什麼要和我分開呢?我們不是從出生之前就在一起了嗎?」

      「那不、不一樣!」即使害怕到影響表達能力,謝兒芙還是試圖說服他:「我們是一直在、在一起沒錯,可是、可是我們不能、不能再……不能再『那樣』在一起啊!」

      「『那樣』?」似乎沒弄懂榭兒芙不願明白說出的事情是什麼,謝爾夫重複一次她的暗稱。思索幾秒後,謝爾夫露出瞭解的表情。「妳是說……這個嗎?」

      俯首吻上榭兒芙的脣,謝爾夫的右手同時滑到她的領口,俐落地解開她的衣釦。指尖沿著頸側擦過鎖骨往下探,被他抱在懷中的榭兒芙雙手無法做出反抗動作。

      在她因為謝爾夫的右手而閃神時,被溼熱舌尖伺機侵入口中與自己的舌交纏。令她分神的右手並沒有停止動作,厚實手掌覆上她還在發育的雪丘。因為長時間握筆書寫而微微長繭的指節,輕輕磨著敏感的丘頂。

      熟知少女身體每一吋的手指,不消多久就讓丘頂的紅珠凸現。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神仙的智慧 tony
緒言    &nbs ...
其它
《林讓》 陸悉侗
|2021- 關於尋找、看見,關於自我的追覓失根的找不到依歸 ...
其它
家教達人賺錢聖經 董神
教你如何靠兼家教年薪百萬的秘訣,回答從事家教開始一路到月入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