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神仙的智慧

作者
tony / 旁聽生
類別
其它
狀態
已完結(目前3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730
1 0
免費章回 19
付費章回 20
總字數 136465
收藏數 4
訂購數 0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55
累積人氣 4058

內容簡介

緒言
 
 

        寫這本書的目的不是講耶穌,也不是要講佛偈,因為宗教的書不好賣,出版社聞教色變,聽都不想聽,更不要提請他們出版了。這本書是想和大家探討一下的是超越凡世間的智慧,所以我這本書就名為<神仙的智慧>,把基督/天主教和佛教,這兩個世界有名的大宗教相互比較一下,看看它們的“神靈” 到底有何智慧, 怎樣可以為我們這些凡人救苦消災,或者發財昇官。我作為一名凡人, 亦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心得,怎樣可以不要被凡人借仙蒙騙, 凡人又怎樣可以生長超越凡間生死的智慧。
       寫這本書也有意可以讓那些對宗教毫無認識的人知道宗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最大的目的是破除宗教迷信,不論是佛教的迷信或是基督/天主教的迷信,希望和一些願意動腦筋的朋友們一起把那些流傳了一仟幾百年的迷信掃個乾淨,把宗教回歸正途,放回它們應該所在的位置。若然大家對宗教有正確的認知,這樣子就不會被人詐騙利用,被蒙騙去做一些不該做的事情。
       在中文裡有“神棍”這一個名詞,存在至少有一百幾十年了,它的意思是指那些專門借宗教的名義去行騙的人,特意制造一些神怪之說去騙取不當的利益,甚至和製造社會動亂。可知“神棍”存在已久,並不是我如今才發現的,被騙的人自然是數之不盡,以我個人微薄的力量是不可能喚醒所有被蒙騙的人,但是,假若能使一些人醒覺﹐雖然我並沒有出家,作為一個佛陀的弟子,我就盡一點度眾生的棉力。

最新章回

三十九 後話

公開 2013-09-06 07:21

有人看完這本書可能覺得我是不是有點過於偏激,朋友,我只是依書直說,按經書上寫的,歷史的事實和討論題目來說的, 如果你不信,你可以自己去查查看,看看是不是都是事實?我只是把真相還原一下,把一些人不願意直說的、或者欲言又止的、一些混淆是非的事,甚至故意把很簡單的事弄得玄之又玄,故意使你覺得高深莫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商業理財
勝經
看更多

回應(2)

字好多

稍微瞄過
覺得妳對佛法有研究!
不過,沒細看,所以不敢置評!
要花點時間和頭腦去想一下再說!

我不批評耶穌,因為人各有信仰!
不管是信任何宗教,總有一些好人與壞人!會為了自己私利而改變神的初衷!
它們能成為神,是因為有其能學習、效法與尊敬之處!(祂們看的世界也比我們更寬廣!猶如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一樣~都是勸人為善,只是走到末法時期變了調而已! 所以基道教中才會說到末日的審判呀!)

我只是有在廣讀佛經,沒有去念宗教研究所! 或許沒有像有些人一樣如此的精透!
不過........................我可以由你的這本書中得到一些啟發~ 謝謝!

 
2014-01-03 14:2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沒人送珠
我送上一顆好了!
2014-01-03 14: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