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半和虛偽

一半和虛偽

        兩名少年和少女到處作亂、偷東西。只是為了生活下去。混進學校裡充當學生吃喝玩樂。

        在快要被發現時,女孩子逃進廁所裡上廁所。正在換衛生棉墊時,男孩子從上方探出頭,從隔壁間爬了過來。女孩子在男孩面前上完廁所,將門鎖好,兩人又爬到靠窗的一間廁所。

        男孩先從窗戶出去了,一邊和女孩對話。談話中透露著一股背叛的味道,然而卻不說清楚。當女孩子爬到窗外,掛在高樓牆壁上,抓住隔壁的窗戶進到隔壁大樓時,來到一個像是辦公室的空間。她看見男孩的背影從門後消失,立即跟上。卻迎面撞上一個矮小的男人。男人試圖抓起她,女孩開始逃竄,心裡充滿疑惑。

        亂晃之中跑進一個天花板極高的室內,一群人拿著發出光芒的電擊槍對射。女孩一邊閃躲一邊逃。身體忽然騰空,男孩腰上綁著繩索,上方是滑輪似的東西,抓著女孩從空間的一頭滑到另一頭。

        才知道這是個電影拍攝現場。導演很滿意剛才兩人的大鬧行為。女孩欣然接受導演的邀請成為配角,這麼一來下一餐就有著落。男孩卻拉著女孩想離開。這偏離了他們原本的生活方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少年,抓個女神當女僕吧! 【卷一: 生命女神】 勇者想上魔王有什麼錯
一場詛咒突然奪走了弗格的一切,想要解開詛咒必須得到女神們的祝 ...
奇幻
《重生成花瓶公主的我是否該繼續耍廢?》 抒靈
【標籤】架空世界、學院宮廷【簡介】十七歲的天才貴族少女瞳紫‧ ...
奇幻
少年,抓個女神當女僕吧! 【卷三:搖搖欲墜的羅斯特哈威爾】 勇者想上魔王有什麼錯
一場詛咒突然奪走了弗格的一切,想要解開詛咒必須得到女神們的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