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輪迴

作者
夜角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1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58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7

內容簡介

把做過的夢用簡短的方式記錄下來。
有些夢醒來時會只剩片段,或是重複做類似的夢,所以寫下的內容不會完全跟我做的夢一模一樣。
大部分的夢都會做修改,去代表某個意思(有些也沒甚麼意思,自己看自己解讀吧)。像是穿羊水這一篇有改過,想表達是穿羊水造成小孩有缺陷,原本應該生男孩,但是卻生了女孩。遊樂園的夢則是夢到很多次,通常在我幼稚園、國小到國中時,上學改變環境的時候會用當時的新同學的臉做一次同樣主題的夢,都是尋寶內容,要蒐集金屬材質的巨大徽章。
歸在科幻奇幻類,內容會比較崎嶇一點,最接近科幻奇幻類所以選這類,也沒特別的意思。
就看看吧,歡迎交流一下夢境:)

第一篇是比較舊的夢,因為只有15篇所以是15歲。以前沒甚麼好煩惱的,夢會記得比較清楚,現在愈來愈來忙,開始是作下一個夢就會忘記前一個夢。
※注意:1內容會有獵奇或同性愛之表現2備註是我自己看的3「我」並不一定是女生或男生或者都不是或人類,或者沒有「我」(第三人稱看電影式的方式作夢

最新章回

一半和虛偽

公開 2014-03-31 14:05

一半和虛偽

兩名少年和少女到處作亂、偷東西。只是為了生活下去。混進學校裡充當學生吃喝玩樂。
在快要被發現時,女孩子逃進廁所裡上廁所。正在換衛生棉墊時,男孩子從上方探出頭,從隔壁間爬了過來。女孩子在男孩面前上完廁所,將門鎖好,兩人又爬到靠窗的一間廁所。
男孩先從窗戶出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開坑不填,作者出來面對
2022-02-28 22:1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2022-02-25 20:3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2-03 22:04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