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空下的約定

作者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316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82

內容簡介

琳恩和智宇是一對青梅竹馬,智宇在學校非常受歡迎,而琳恩在學校只是一般的學生而已,但琳恩長得很可愛所以還是有很多人認識她,她們倆從小一起長大,她們從來沒有離開過對方,但有一天智宇的爸媽決定帶他去台北讀書,當時智宇是百般的不願意,不過爸媽已經安排好了就一定要去,於是他離開了她,從此他們兩個過著與彼此不同的生活,有一天智宇回去看她時卻帶了一個很漂亮的女生,那女生說是智宇的女朋友,而且還說他們高中畢業後就要結婚,聽到這消息琳恩簡直是快昏倒了,過了4年到了智宇要結婚那天,琳恩沒有出席於是智宇心一急就跑去找她,看到她正要過馬路到卻失魂落魄的樣子的,而且一台車子要撞到她了她還沒發現,於是智宇就衝過去不幸的那台車子卻沒停下來,直接往智宇身上撞上去了,後來在醫院醫生說智宇因遭受太大的撞擊,所以現在昏迷不醒,聽到這琳恩和正要和智宇結婚的伊若櫻,都差點昏倒,後來伊若櫻朝琳恩大罵。
  過了一個月後,智宇醒過來了,但他卻誰也不認得,他說他只知道他有一個很愛很愛的女孩,他長得很可愛,但他卻叫不出他的名字,智宇失意了。
那以後智宇和琳恩的日子還會像從前一樣幸福一樣快樂嗎?
 

最新章回

chapter five

公開 2014-08-29 13:48

到了晚上大家都吃飽飯了,琳恩獨自一人到屋頂上看星星,她指著星星自言自語的說:「星星你可以幫我嗎?其實我從小就很喜歡智宇,但為什麼現在他卻有一個未婚妻呢?怎麼可以?太不公平了!!」
說到最後琳恩哭了起來,在當下她又聽見樓下大人們和那個伊若櫻在討論結婚的事,好像大家都把她忘掉了。
  隔天,琳恩一大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奇幻
神秘樹洞
校園愛情
愛存在
看更多

回應(3)

書封已寄出喔
2014-06-02 13: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OK!謝謝~
你做的書封很漂亮喔!下次如果還有要做會再找你

 
2014-06-12 17:54 回覆

書名和書封跟我撞到了!

妳的書名:「星空下的約定」跟我一樣,封面也是,雖然內文不一樣!但我希望妳能換掉!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幫妳製書封。ps.我比妳早加入popo,所以才這樣斷定。如果有錯誤,請跟我說。
2014-03-22 14: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OK~
2014-06-12 17:55 回覆

雨妳好:)
那個..雨妳的標點符號可能要注意一下OuO
寫文章用全型的標點符號會比較好喔:)
才不會所有字句感覺連在一起..
還有引號的部分建議用「」這個
這只是某墨的小建議
若有冒犯非常不好意思ww
2014-03-16 17:4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Thank you!!我會給進喔!
2014-07-01 13: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