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存在

作者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64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1

內容簡介

「直到分離剎那才真正明瞭,與你共度的時光有多麼珍貴,無論如今你在哪,我相信總有再相見的一天。」

卓芷紜和邱彥翔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但有一天芷紜和彥翔一家人出去玩,他們到了山上突然有幾個人把彥翔從山上推到山谷裡,芷紜嚇到昏倒在地,醒來之後她人就已經在醫院了,她看到爸爸媽媽還有伯父伯母表情很凝重,後來彥祥的媽媽說他們要搬到高雄,芷紜也沒有多問,後來彥翔有一個妹妹叫芊羽她和芷紜說她哥死了,後來他們就搬家了,過了2年彥翔突然的出現。


他還會她當初認識的那個會安慰她關心她照顧她的那個人嗎?
他會不會在成為她最愛的那個人呢?


殊不知這背後還有許多被彥翔還有其他人隱藏起來的秘密,而芷紜發現了這樣的秘密時.....




 

最新章回

chapter tow

公開 2014-10-12 13:19

「趁著這一個星期我們帶孩子們去山上野餐吧!」
          ~五天後~
到了山上,芷紜和彥翔玩得很高興,但彥翔的妹妹芊羽因從小體弱多病所以沒辦法跟他們玩,他們玩的正高興時突然有一群穿著黑衣服的人像他們走過來,有一個人先開口說:「邱先生,錢都還沒還,你還有閒情逸致在這野餐啊! 你忘了我和你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