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短文

                在中古世紀,有位非常俊美的傀儡師,他擁有高強的魔力,並擅長製作人偶。這些人偶都非常愛慕他,渴望想要變成人類和主人在一起,成為主人心中特別的女孩。

                但唯有內心擁有豐富情感,明白「真正愛情」的人偶,才能夠變成有生命的人類。

其中,有個特別嬌小的不起眼娃娃,雖然她也同樣愛慕傀儡師,但她知道自己條件不如人只能在一旁仰望他。

                  雖然看到主人和其他娃娃在一起讓她感到非常羨慕,卻也只能默默忍受。

懷著這樣的情感,日子天一天過去了,有一天......她發現自己不需要主人的操控,就能隨心所欲的行動,但自卑的她依舊不敢靠近主人。

                  直到那天......傀儡師決定將她收進盒子裡,宣告不再需要她,就在主人替她整理衣服的同時,她體認到這可能是自己最後一次見到主人了。明知主人不可能喜歡上自己,但我真的很想,很想說出口......「主人,我愛你」她伸出手擁抱主人,主人也在這一瞬間領悟———那些個特別的女孩終於出現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排球少年!!原創BG (及川/黑尾) 《蝴蝶蘭》 熊掌燒
此為原創BG小說,青城跟音駒是我在排球裡最喜歡的兩校!請原諒 ...
其它
神仙的智慧 tony
緒言    &nbs ...
其它
歪歪正傳 縮頭是一刀
小時候,情竇初開,常常精蟲上腦。那時候的我很愛追一個情色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