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路途

米爾雷頓學院招生資訊:

從今天起一個禮拜開放報名,但是只有前一百個人可參加測驗,通過的二十個人將成為本校新生。

報名方式:請到本校的網站點選上方的入學報名,輸入自己的名子並按確認,系統將會顯示您的報名號碼。

如果是前一百名的話將會出現測驗的時間以及前往米爾雷頓學院的方式,如果不是的話請您明年早點報名。

朔羅家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咚咚咚,朔羅稀著急的跑到我的房間:「哥、哥你怎麼了?媽!哥發瘋了!喔,很痛ㄟ,你幹嘛打我頭啦」「笨蛋,我錄取前一百名了啦,一天到晚詛咒我,真是白疼你了」「你有疼過我嗎?!」「‧‧‧‧‧‧」你重點誤了啊,笨蛋稀

「小稀、小霜,吃飯了」聞到飯菜香並正在前往餐廳的我們聽見這句話便立刻加緊步伐平早已飢腸轆轆的肚子「媽,哥錄取前一百名了耶」「哦?真的嗎,什麼時候要去測驗?」「一個月後,不過可能明天就得出發,畢竟沒去過會走的比較久嘛」其實只是想早點出去嫌晃而已(擦汗)「啊~笨蛋稀,你把蒸蛋吃完了」「阿你不是說很疼我這個弟弟嗎?連蒸蛋都不願意分給我真的是太令我心寒了」笨蛋稀拿著一條莫名亂入的藍色小手帕擦了一下眼角「沒有眼淚你是在擦屁阿(吼)」媽媽淡定的看了一眼每天固定上演的劇碼默默的吃掉了我的布丁「怎麼連媽你也這樣啊!!(挫敗)」「咳,你不是說你明天就要出發嗎,有一樣東西是你爸交代我一定要交給你的」小稀看著媽那飛快腳步對我說:「媽是否在逃跑?」「不,媽只是因為連續劇快開始了所以才用跑的」我雖然萬分同意弟弟的看法卻只能掰出這種弱爆的善意的謊言來維持我媽在蠢真弟弟心裡的神聖「原來如此嗎?!來自月亮的你真的那麼好看嗎」「誰知道呢」我無所謂的聳了一下肩「來,這就是你爸留給你的東西」我第一次感覺到媽媽原來是這麼的可靠,阻斷了小稀的白痴問題「大刀?!」這把刀還挺重的嘛,拿起來有種跟我很合的感覺啊~「對啦,你不是明天就要出發了嗎?趕快去收拾行哩,今天早點睡吧」媽在跟我講話時眼睛一直盯著電視,讓我領悟了我在媽心中的價值,而小弟則給我一個同情的眼神,我看了了他一眼便回房整理行李了。

次日一早

「喂,哥起床了」在說這句話的同時他順便踹了我兩腳讓我頓時厭惡自己昨天幹嘛告訴他起床的時間讓他來叫我。唉~千金難買早知道阿「媽已經在樓下等你了,趕快來吧」「喔」「媽,早」我打了一個不小的哈欠「嗯,要出去了嗎」「對啊,要早點出發」「那你自己小心點,大刀不要弄丟了」說完媽跟曉晰都報了我一下並跟我說了再見。

我踏上了成為除妖師的路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原罪戰役 冬眠
每次的穿越,都絕非偶然,而是必然。困擾著夜罪四年的夢境,在一 ...
奇幻
【畫妖師】 石子
今晚的故宮格外不平靜,薑華院長被殘忍謀殺,院內祕窖有數卷古老 ...
奇幻
異世界來的異世界人管理者 笑望天
死了?我知道。轉生到異世界?我聽過。給你外掛般的技能?我看過 ...